[自介] 即將成為板橋人先來自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qtawei)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0: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qtawei *暱稱: Wesley、衛斯理、偉哥 *性別: M *生日: 1985/11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內湖高中 *大專院校:中央大學 *研究所: 交通大學 *家住: 新埔 *常出沒地方: 內湖、東區、信義區 *興趣: 電影、閱讀、運動、投資理財、遛狗、撲克 *想說的話: Hi~大家好,我是衛斯理,前不久在新埔買了人生第一間房,順利的話 即將於二月搬進新埔,很喜歡板橋的環境與生活機能,覺得不輸給北市 很多行政區。 目前在電信公司上班,有電信產品相關問題可以一塊討論 希望未來在板橋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謝謝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4.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48861.A.1FA.html

01/08 00:44, , 1F
歡迎你
01/08 00:44, 1F

01/08 01:02, , 2F
你在板橋置產真的很不容易XD
01/08 01:02, 2F

01/08 08:22, , 3F
小你一個月覺得自己真是魯妹一枚..
01/08 08:22, 3F

01/08 08:34, , 4F
戶歡迎你 我娘家也在新埔
01/08 08:34, 4F

01/08 21:12, , 5F
歡迎你!
01/08 21:12, 5F
文章代碼(AID): #1KhM6T7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M6T7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