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即將成為板橋人先來自介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qtawei
*暱稱: Wesley、衛斯理、偉哥
*性別: M
*生日: 1985/11
*幼稚園:
*國 小:
*國 中:
*高中職: 內湖高中
*大專院校:中央大學
*研究所: 交通大學
*家住: 新埔
*常出沒地方: 內湖、東區、信義區
*興趣: 電影、閱讀、運動、投資理財、遛狗、撲克
*想說的話: Hi~大家好,我是衛斯理,前不久在新埔買了人生第一間房,順利的話
即將於二月搬進新埔,很喜歡板橋的環境與生活機能,覺得不輸給北市
很多行政區。 目前在電信公司上班,有電信產品相關問題可以一塊討論
希望未來在板橋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謝謝指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4.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48861.A.1FA.html
推
01/08 00:44, , 1F
01/08 00:44, 1F
→
01/08 01:02, , 2F
01/08 01:02, 2F
推
01/08 08:22, , 3F
01/08 08:22, 3F
推
01/08 08:34, , 4F
01/08 08:34, 4F
推
01/08 21:12, , 5F
01/08 21:12,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