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四川路上的車禍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iu)時間11年前 (2015/01/08 13:20),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四川路上的紅色天橋十字路口,發生兩台機車車禍 .. Orz 事發太突然 而且是在我的對面馬路發生,只能趕快拿起手機要報警 我也看到對面也有一個女孩拿手機在講,而且似乎不知道是在什麼路.. 所以旁邊的機車騎士也趕快跟她說了位置的樣子 ? 事後我也趕快跟對方確認是報警! 但是距離兩位騎士最近的有不少人, 最先上前幫忙的是一個年輕的外國人, 除了讓我非常驚訝之外,也非常佩服這位外國人! 驚訝的點是他的反應非常快,還有他的勇氣 ! 畢竟在外地生活。 後續沒幾秒很多台灣人都上前幫忙,也證明我們在地的也很多好人的 連旁邊橋下的店家 都衝過來幫忙~ 最後也要稱讚警察的效率很高,馬上從附近派出所 (剛好有一個很近) 跑步過來XD ※目測兩位車禍的大嬸都是皮肉傷,但是希望能夠沒什麼大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73.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94443.A.1A6.html

01/08 13:22, , 1F
大嬸VS大嬸? 只能說外國人第一時間想法是助人
01/08 13:22, 1F

01/08 13:22, , 2F
我們是思考,助人如何不被誤會是肇事者
01/08 13:22, 2F

01/08 13:22, , 3F
我記得前幾天的新聞,計程車司機幫一個自撞的機車
01/08 13:22, 3F

01/08 13:23, , 4F
結果一開始還被誤會是肇事者
01/08 13:23, 4F

01/08 13:34, , 5F
的確是大嬸vs大嬸.而"勇氣"的部份的確就是..大大提到的
01/08 13:34, 5F
文章代碼(AID): #1KhXEh6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XEh6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