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OHNO 停電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iffany)時間11年前 (2015/01/10 00:18),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眼前一片黑, 原來是停電了, 看看窗外附近住戶也是沒有燈光, 想必這區域目前也都沒電可用。 我在江子翠仁化街跟懷德街附近, 有人現在也是停電中嗎? 暫時不能吹頭髮了哭哭 冷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820309.A.078.html

01/10 00:19, , 1F
停電+1@民治街
01/10 00:19, 1F

01/10 00:21, , 2F
住仁化街,停電中,不過剛好睡覺…
01/10 00:21, 2F

01/10 00:24, , 3F
我在華江橋這附近也停了= = 停之前有聽到碰一聲難道是
01/10 00:24, 3F

01/10 00:24, , 4F
變電箱爆了?天啊我還沒洗澡~~
01/10 00:24, 4F

01/10 00:24, , 5F
民治街正常!
01/10 00:24, 5F

01/10 00:25, , 6F
民治街沒停電 可是第四台跟網路都掛了
01/10 00:25, 6F

01/10 00:25, , 7F
電來了耶~~~
01/10 00:25, 7F

01/10 00:25, , 8F
電又回來了~
01/10 00:25, 8F

01/10 00:36, , 9F
YA 電來了
01/10 00:36, 9F

01/10 00:36, , 10F
維修到變電箱爆炸沒錯 但是很神奇的是15分鐘就修好了 奇蹟!
01/10 00:36, 10F

01/10 00:39, , 11F
埔墘這邊跳電了一下 還好有裝UPS
01/10 00:39, 11F

01/10 00:48, , 12F
這樣算範圍不小嗎?
01/10 00:48, 12F

01/10 10:17, , 13F
昨天一點回家 浮洲路燈全沒亮 還以為在田裡騎車
01/10 10:17, 13F

01/10 10:44, , 14F
四川路一段周邊也沒燈,馬的,我前天才看沈默之丘
01/10 10:44, 14F

01/10 11:09, , 15F
重慶路一直到後站都好恐怖
01/10 11:09, 15F
文章代碼(AID): #1Kh_zL1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_zL1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