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其實我住板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台南陳先生)時間11年前 (2015/01/09 02:19), 11年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millia62219 *暱稱:陳先生 或 米粒啊 *幼稚園:台北縣立托兒所 *國 小:文德 *國 中:新埔 *大專院校:南藝 *家住:殯儀館附近 *常出沒地方:新埔、海山 *興趣:看電影、看書、minecraft *想說的話:以前是不想念台藝才跑去台南,但老了就有點後悔喝喝 現在覺得住家裡會比較好,所以想考台藝研究所 年紀我就不說惹(我哥當年該上小學時文德還沒蓋好只好念國光) 大家新年快樂 -- 往常我都是把腳踏車鎖好再去搭捷運,沒想到有一天回來腳踏車上的鎖不見了 這年頭是怎麼了連鎖都要偷?? 啊不對為甚麼是偷鎖不是偷腳踏車??? 想了一下還是不要管鎖就回家吧 剛把車牽好 就找到我的鎖了.............. ............................在隔壁腳踏車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5.242.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741170.A.75A.html 簽名檔是在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 希望在這不會遇到冤親債主 ※ 編輯: millia62219 (202.5.242.231), 01/09/2015 02:21:48

01/09 02:38, , 1F
\(‵▽′)_╭╯# (啪)(#〒▽〒)
01/09 02:38, 1F

01/09 06:25, , 2F
發生過簽名擋一樣的事情+1,地點也一樣,幸好車沒被偷
01/09 06:25, 2F

01/09 08:29, , 3F
麥塊!!!
01/09 08:29, 3F

01/09 09:12, , 4F
yup
01/09 09:12, 4F

01/09 14:08, , 5F
歡迎你~
01/09 14:08, 5F

01/09 22:48, , 6F
歡迎你!
01/09 22:48, 6F
文章代碼(AID): #1KhieoT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ieoT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