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Bravo3 三采新鐵板料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神奇君)時間11年前 (2015/01/09 13: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店名:Bravo3 新鐵板料理 營業時間:一至日1100~1430;1700~2130 電話:(02)2954-63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87號 圖文完整版:http://df41022.pixnet.net/blog/post/405452683 消費時間:2014/01/06(二)中午 還記得本君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精采絕倫的鐵板宴饗——Bravo3新鐵板料理嗎? (私心推薦)[新北 板橋]精采絕倫的鐵板宴饗、生日還贈Hot Cake~Bravo3新鐵板料理:ht tp://blog.xuite.net/df41022/Godguard/240225199 當時是看了格友的介紹,覺得怦然心動,剛好又有家人生日、就決定來這過個小確幸,吃 完後還果真不賴! 這一回,趁著2015過春假前,Bravo3換了新菜單,本君很高興接到了店家的體驗機會,來 吃吃看有甚麼不一樣~ 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酌收10%服務費,若不想多付這10%、其實Bravo3也有提供外帶餐盒 喔! 以下是目前(2015年初) Bravo3的菜單,此為簡易版、詳細版本附在文末,以下則是本次 要介紹的餐點: (Bravo1)關東煮→清燉牛肉湯&豬肚雞湯→綜合蔬菜沙拉→(Bravo2)起士白菜&奶油玉米→ 古早味燒酒雞&蒜香奶油煎時魚→(Bravo3)古法酸梅湯&檸檬香柚茶→法式蘋果煎餅&紫米 芋頭 (Bravo1)關東煮 首先是這關東煮喔~之前的菜單裡面也有關東煮,不過當時的前菜是麵包、關東煮是屬於 跟主餐一起呈上的附餐 這次的規則變了,麵包踢出菜單、改為以關東煮做前菜,而且豆腐也由炸豆腐變成現煎的 鐵板豆腐囉 (Bravo1)清燉牛肉湯 之前我喝過Bravo3的義式番茄牛肉湯,覺得味道太淡、跟想像中的羅宋湯不一樣 新菜單裡面,羅宋湯乾脆直接改成了清燉、這可就妙了! 一樣的味道、因為改了名字、與預期相符,牛肉也維持原來的鮮嫩,反倒覺得很好喝^^ (Bravo1)豬肚雞湯 我覺得這碗的名字蠻酷的耶~雞湯帶有醇厚甘甜,裡頭卻不是乾柴的雞肉、而是肥美的豬 肚,很特別且合拍的組合呢! (Bravo1)綜合蔬菜沙拉 沙拉有兩種醬料可以選擇:紫蘇梅和風醬與柳橙醬,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圖片上半部的柳橙 醬,吃起來真的像是在喝柳橙汁一樣啊!!!超甜der~~~ 正當我們在吃前菜、湯品、沙拉時,師傅其實已經在前台料理我們主餐,讓我們邊欣賞邊 用餐,而且主餐待會兒就可以直接呈上! 前菜(Bravo1)吃完了~剛好由主餐(Bravo2)遞補而上,內容包含主菜與白飯,由於這是$29 9套餐、所以還有奶油玉米 $399套餐,白飯附的不是奶油玉米,而是起士白菜~在出餐前、師傅還有用噴槍特別對焗 烤燒了一陣,難怪聞起來特別香>< (Bravo2)起士白菜&奶油玉米 顆粒濕潤飽滿的玉米粒很下飯,但是起士白菜更讓我心動啊!!!Bravo3使用的起士不算很 濃、卻是超級會牽絲的 (Bravo2)蒜香奶油煎時魚$299***** 光用這張圖看好像看不出甚麼效果耶……不過這魚排實在有夠大,是無骨無刺的多利魚, 可以盡情爽快地一口咬下、清爽噴汁 還因為煎得恰到好處,外圍有一層薄薄的酥皮,還不致產生焦味、卻提升了魚排的美味度 (Bravo2)古早味燒酒雞$399**** 聽說這一道是四樣$399之中人氣比較高的選項,使用一個很特殊的陶瓷碗裝,看起來相當 有質感 最上面是一顆晶瑩剔透、水亮光澤(你在寫美妝嗎=..=)的雞蛋,咬下去還有流漿的動態感 下面就是名符其實的燒酒雞囉~酒味還蠻明顯的耶~雖然料有點少,不過講求的是精緻、高 質感,符合現代人的用餐趨勢,不愧為「新」鐵板料理呢! 進入尾聲囉~Bravo3跟之前一樣含有甜點與飲料,不過仔細內容卻跟之前的不一樣、感覺 甜點更精緻了! (Bravo3)古法酸梅湯&檸檬香柚茶 首先來介紹飲料部分:上方的酸梅湯酸酸甜甜、穩扎穩打;下面的檸檬香柚茶我卻沒感受 到甚麼檸檬,只覺得這熱茶喝起來挺順口的 (Bravo3)紫米芋頭 本君的嘴對甜點比較挑,這一樣甜點裡面雖然有蠻多的芋泥,但是味道不香、跟紫米紅豆 融合度不是很高 (Bravo3)法式蘋果煎餅 這一樣我倒是喜歡極了!煎餅外酥內軟、有薄薄的蛋香,中間夾雜著蘋果餡,清甜滋潤、 非常討喜,也讓我想起了之前慶生的Hot Cake鐵板蛋糕!!! 整地來說,跟先前一樣,我還是蠻喜愛Bravo3的鐵板料理的,雖然餐點不是甚麼高級牛排 、豬肋,但是平價卻有好品質、這才是所謂的高CP呢~^^~ (以上的內容大多是來自本君的主觀感受、朋友的意見分享、或是上網查到的資料,如果 和各位大大的心得、見解不一樣,還請見諒,並歡迎批評與指教^^) 如果喜歡本君的文章,歡迎加入Godguard's神奇烘焙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dguard.tw 痞客邦Pixent:http://df41022.pixnet.net/blog 隨意窩Xuite:http://blog.xuite.net/df41022/Godgua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1.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780048.A.9CC.html

01/10 11:31, , 1F
上次有帶家人去吃~真的不錯,鬆餅好吃^_^
01/10 11:31, 1F
文章代碼(AID): #1Khs8Gd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s8Gd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