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住10年的板橋人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老人)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1:5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joba0102 *暱稱:老人 *性別:男 *生日:3/26 *幼稚園: *國 小:石門國小 *國 中:安平國中 *高中職:台南高工 *大專院校:德霖技術學院 *研究所: *家住:新埔 *常出沒地方:新埔、江子翠 *興趣:聽音樂、電影 *想說的話:因工作從台南上來台北打拼、定居板橋10年,看見板橋繁榮的變化, 榮幸成為板橋的一員。在板上算是新手,不小心觸犯板規,也從這裡 得知很多資訊,謝謝大家無私的分享,讓這裡多采多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8.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811458.A.44F.html

01/09 22:03, , 1F
歡迎你
01/09 22:03, 1F

01/09 22:43, , 2F
歡迎你!
01/09 22:43, 2F

01/10 00:55, , 3F
歡迎
01/10 00:55, 3F

01/12 23:54, , 4F
welcome~
01/12 23:54, 4F

01/14 15:49, , 5F
一樣住了10年推XDDD
01/14 15:49, 5F
文章代碼(AID): #1Khzp2H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zp2H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