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羊肉爐吃到飽心得:東來順大勝正老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xXx)時間11年前 (2015/01/09 21:53),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家目前各吃過一次,我不是什麼職業部落客(呵),簡述原因給大家參考 1.無限羊肉的供應方式 正老林是用點的方式,叫一次來一盤,本意應該是為了防止浪費 東來順有煮好的羊肉自助,煮得恰到好處且不會讓我們為了煮肉弄髒湯底 2.自助區的菜色東來順較多 3.我在正老林的其中兩塊羊肉吃到不新鮮的味道(個人對這味道熟悉且敏感,說不新鮮是客氣說法) 第三點是致命傷,我個人是不會再去 不過正老林比東來順便宜了50元左右 兩家的老闆娘阿姨親切程度也差不多 以上個人心得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48.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811613.A.EB0.html

01/09 21:57, , 1F
正老林便宜東來順快ㄧ百,東來順還有加十趴,東羊肉真
01/09 21:57, 1F

01/09 21:57, , 2F
你可以去吃看看「赤崁」
01/09 21:57, 2F

01/09 21:57, , 3F
很好吃,但嘴饞我會挑便宜的。但要吃蘆洲店
01/09 21:57, 3F

01/09 22:44, , 4F
一樓,正老林也要加10%啊
01/09 22:44, 4F

01/09 22:46, , 5F
有!赤崁羊肉爐在我的目標名單上 總有天會去試試
01/09 22:46, 5F

01/09 23:44, , 6F
赤崁的環境贏太多
01/09 23:44, 6F

01/09 23:45, , 7F
感謝資訊 雖然冬季補身我還是比較愛薑母鴨XDD
01/09 23:45, 7F

01/09 23:48, , 8F
我一直覺得薑母鴨很空虛,沒什麼肉 都一堆人工火鍋料...
01/09 23:48, 8F

01/09 23:53, , 9F
赤崁湯頭.菜色.價格全勝
01/09 23:53, 9F

01/09 23:56, , 10F
主要是喜歡薑母鴨湯頭啦
01/09 23:56, 10F

01/10 01:47, , 11F
有沒有肉都是視荷包而定
01/10 01:47, 11F

01/10 09:20, , 12F
不要跟我擠赤崁啦
01/10 09:20, 12F

01/10 15:06, , 13F
推赤崁大勝
01/10 15:06, 13F

01/10 18:57, , 14F
赤崁在哪?價位多少?車都停哪去吃呢?
01/10 18:57, 14F

01/10 21:29, , 15F
赤崁可停對面亞東醫院一小時30 也可停遠一點點的愛買
01/10 21:29, 15F

01/10 22:45, , 16F
推赤崁~~~
01/10 22:45, 16F

01/11 01:21, , 17F
大推赤崁
01/11 01:21, 17F

01/12 15:00, , 18F
推赤崁
01/12 15:00, 18F

01/13 22:20, , 19F
推赤崁
01/13 22:20, 19F

12/27 22:00, , 20F
赤崁老闆老闆娘都很好
12/27 22:00, 20F
文章代碼(AID): #1KhzrTw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zrTw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