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亞東醫院前面的人行道不能停機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摸魚)時間11年前 (2015/01/12 22:58), 11年前編輯推噓6(12640)
留言58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上個月的時候去亞東複診 看到人行道(南雅南路上的)又大又舒服 就把機車停在上面 結果回來就被拖吊了 =口= 然後看到旁邊的車都好好的 也沒被開單 往旁邊一看 原來是我停的位子離醫院停車場很近 今天去複診 看到整條人行道依舊停了許多機車 然後我停旁邊地下停車場(悠遊卡扣了30) 有點不解人行道改建後為什麼會不能停車 改建前:http://ppt.cc/GWU5 改建後:http://ppt.cc/Y746 (這樣不能停) http://ppt.cc/n7D0 這樣講感覺有點死老百姓拉....不過我就是質疑亞東醫院是不是想要賺停車費 ps:今天停地下室沒事 中午騎上來一看大概三十多台被開單 沒被拖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1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074688.A.E22.html

01/12 23:02, , 1F
其實去亞東看診可以拿結帳單據換免停 停車場
01/12 23:02, 1F
我今天以為地下停車場是醫院的可以抵 結果下去出來才發現是亞東技術學院= = 扣30

01/12 23:08, , 2F
這不是很久了嗎?那邊抓得很勤
01/12 23:08, 2F

01/12 23:09, , 3F
之前差點被白色分格線給騙去,總之還是要乖乖的停到停車
01/12 23:09, 3F
hua626: 場 01/12 23:09 分隔現超萬惡 同樣的人行道規格 師大那條路停都沒事 我不太能理解為何不可停 你要說不美觀也太硬了吧?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15:13

01/12 23:12, , 4F
傳停車費? 有就醫拿單據就免費啊 賺啥來著?
01/12 23:12, 4F

01/12 23:12, , 5F
01/12 23:12, 5F

01/12 23:14, , 6F
比較不解為什麼會覺得人行道可以停車
01/12 23:14, 6F
原因:不構成行人行走障礙 / 方便 / 又一推車停在這邊/ 也沒影響交通 / 人行道有白線 只差沒白色格子/ 師大前面那條人行道就這樣 可以停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18:24

01/12 23:16, , 7F
人行道未設格本來就不能停車,哪分改不改建...
01/12 23:16, 7F

01/12 23:18, , 8F
所以亞東醫院的停車場在哪?
01/12 23:18, 8F
在醫院後門那邊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19:51

01/12 23:26, , 9F
沒格子就是沒格子 方便?? 有沒有影響行人是你說的
01/12 23:26, 9F

01/12 23:26, , 10F
算嗎--
01/12 23:26, 10F

01/12 23:26, , 11F
一堆人都在作弊 所以你也可以作弊的無大腦想法..
01/12 23:26, 11F

01/12 23:27, , 12F
不構成行走障礙是你自認為,至於後面的原因就更別提了
01/12 23:27, 12F
我沒有說我一定對 我只是陳述事實 一堆人停我才停這件事不是說我正確 只是回答樓上所說不解我為何停上面的問題 另外我真的是不太懂為何會構成行走障礙?那人行道上的的行道樹是不是要拆掉了? 這樣上面沒停機車也是撞樹阿? 懇請答覆

01/12 23:28, , 13F
人行道如果沒停車格就是不能停車 不要做違法行為
01/12 23:28, 13F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32:21

01/12 23:31, , 14F
我一直以為白色分隔線內可以停車耶......
01/12 23:31, 14F

01/12 23:36, , 15F
就你提供的照片完全看不出行道樹與機車是相同的
01/12 23:36, 15F
確實也沒有說人行道有機車這麼寬 但是好歹白線畫在那邊(陷阱) 白線後面的空間有很充裕 好吧我「認為」很充裕   如果是改建前我也不會停   蓋建後有多寬照片在上面  

01/12 23:36, , 16F
也沒規定一定要造成行走障礙才不能停吧~
01/12 23:36, 16F
我向來是認定法律的制定是要維護社會秩序避免危害他人權利才制定的 所以為什麼這邊有不能停車這樣的規定我不太能理解阿... 好吧 剛剛樓上有人覺得行人還是有障礙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42:53

01/12 23:37, , 17F
一直拿師大出來說那可以打電話問市政府,搞不好只是
01/12 23:37, 17F

01/12 23:37, , 18F
台北市政府沒抓而已
01/12 23:37, 18F

01/12 23:42, , 19F
其實每次走那邊會被不看人就牽車的騎士卡到很煩~加上
01/12 23:42, 19F

01/12 23:42, , 20F
總有人坐在那邊抽煙,搞的我都繞到對面走~
01/12 23:42, 20F

01/12 23:44, , 21F
所以真的會礙到行人...牽車請看一下路人還有別邊牽邊
01/12 23:44, 21F
說牽車我大概能理解了 師大的人行道寬到牽車也沒問題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2/2015 23:45:23

01/12 23:46, , 22F
討論/吵架,行人只想通過並不好奇別人的病情
01/12 23:46, 22F

01/12 23:50, , 23F
老實説超級擋路
01/12 23:50, 23F

01/13 00:02, , 24F
主管機關應該是新北市交通局吧 它們沒有設置停車格就不算
01/13 00:02, 24F

01/13 00:03, , 25F
沒有停車格就是不能停車……你說不影響行人是你在說,機車
01/13 00:03, 25F

01/13 00:04, , 26F
騎上騎下的不影響行人嗎?
01/13 00:04, 26F

01/13 00:06, , 27F
http://ppt.cc/LD2n 人行道除有特別設置外都算禁停
01/13 00:06, 27F
連結內內容我還蠻接受,3Q,

01/13 00:07, , 28F
更何況是可能身體不舒服的行人(醫院門口
01/13 00:07, 28F
其實發這篇文也不是純抱怨 我想釐清為何不行 >>規則為何要這樣 (只跟我說規則就這樣定我不接受喔>_^) 有沒有對行人構成障礙也不是說我說了算 你們愛怎麼說想怎麼說我想聽看看 扣掉剛剛樓上說牽車問題 我後來有想到兩個輪椅如果在上面要會車可能會受到影響 這問題是單純是行人跟騎士雙方的互利關係阿 反過來要說行人方便了 騎士也不方便 先前我的本意就是覺得在不打擾行人方便的情況下騎士也能方便到這不是很好嗎 ※ 編輯: oskens (114.45.113.96), 01/13/2015 00:24:39

01/13 00:11, , 29F
不只是牽車,能停車就會有人直接騎上人行道圖停車方便
01/13 00:11, 29F

01/13 00:12, , 30F
走人行道還被機車趕不覺得莫名其妙!或許原PO不會這
01/13 00:12, 30F

01/13 00:12, , 31F
麼做,但就會有人降做,更何況醫院前面一堆老人更危險
01/13 00:12, 31F

01/13 00:16, , 32F
人行道一般來說要有停車格才能停,那麼想停免費又想停得
01/13 00:16, 32F

01/13 00:17, , 33F
安心的話,靠四川路那側是有劃停車格,不過很難搶
01/13 00:17, 33F

01/13 00:18, , 34F
https://goo.gl/maps/ccWBZ 然後有些人格子停不到 硬要
01/13 00:18, 34F

01/13 00:19, , 35F
停旁邊沒劃格子的部分,回來可能就會看到粉筆灰了
01/13 00:19, 35F

01/13 00:21, , 36F
話說原PO如果有到醫院裡頭"消費的話" 停我連結後面那個
01/13 00:21, 36F

01/13 00:22, , 37F
收費停車場的話,拿醫院的單據就可以免費優惠的樣子(跟
01/13 00:22, 37F

01/13 00:22, , 38F
收費亭裡頭的人過卡就好
01/13 00:22, 38F

01/13 01:18, , 39F
人行道就一丁點寬度,騎士卻還要穿梭。難懂?
01/13 01:18, 39F

01/13 01:22, , 40F
人行道本來就是給人走的
01/13 01:22, 40F

01/13 05:29, , 41F
改建前後都是不能停機車的,我停過被開過單,原本也只
01/13 05:29, 41F

01/13 05:29, , 42F
是想圖個方便,停了一排不代表那就是對的,請停有格子
01/13 05:29, 42F

01/13 05:30, , 43F
的地方,行人道是給行人走的,那麼寬是讓輪椅可以過的
01/13 05:30, 43F

01/13 05:31, , 44F
你覺得停上面真的不會打擾行人嗎?是你覺得不是行人覺的
01/13 05:31, 44F

01/13 08:10, , 45F
不能停就不能停 把機車騎到人行道對嗎?
01/13 08:10, 45F

01/13 09:21, , 46F
人行道不能停機車是常識吧...要停就自負風險
01/13 09:21, 46F

01/13 09:26, , 47F
亞東的人行道用量又大 有畫格子不是大條就是人少
01/13 09:26, 47F

01/13 09:27, , 48F
假如你想聽意見建議你貼去八掛板 應該會有很多說法
01/13 09:27, 48F

01/13 09:43, , 49F
有了法律,就可省去講道理的功夫。守法是上策
01/13 09:43, 49F

01/13 10:32, , 50F
講人權,那為何機車不能上高架上高速公路,想停那想開那
01/13 10:32, 50F

01/13 12:26, , 51F
原本前面的人行道就是不能停車,無論是否改建 ,只是大
01/13 12:26, 51F

01/13 12:26, , 52F
家都隨便停 。
01/13 12:26, 52F

01/13 12:41, , 53F
自己不注意看亂停怪誰,講的好像自己是對的,活該死好
01/13 12:41, 53F

01/13 15:09, , 54F
互利? 人行道給你騎士方便做啥? 我們行人可以圖方便
01/13 15:09, 54F

01/13 15:09, , 55F
穿越馬路嗎? 講什麼鬼話!
01/13 15:09, 55F

01/13 18:47, , 56F
你應該連在人行道騎車都可以被開單都不知道吧?
01/13 18:47, 56F

01/13 22:07, , 57F
人行道本來就不能停車,這應該跟紅燈偷偷右轉一樣都是
01/13 22:07, 57F

01/13 22:07, , 58F
非常基本的駕照考題吧,所以被抓還是只能認命好嗎?
01/13 22:07, 58F
文章代碼(AID): #1Ki-40uY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40uY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