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早上9點就在吹嗩吶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板橋邦喬飛)時間11年前 (2015/01/10 10:01), 11年前編輯推噓8(10236)
留言48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不爽的選舉車已經結束了,我的惡夢還是沒有結束的一天 星期六早上應該是上班族休生養息的時間,潮和社一早就在吹 被嗩吶叫起床,真的是一件很賭懶的事,根本沒人治得了他們,警察 議員 媒體,都沒用 吹到停旁邊的汽車防盜都響了兩次,有夠誇張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4.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855309.A.CEB.html

01/10 10:20, , 1F
戴耳塞睡覺吧 不然他們不可能兼顧每個時段
01/10 10:20, 1F

01/10 10:20, , 2F
禮拜六早上九點已經避無可避的時段了吧
01/10 10:20, 2F

01/10 10:39, , 3F
9點多根本很正常
01/10 10:39, 3F

01/10 10:59, , 4F
該不會就是朝合社?
01/10 10:59, 4F

01/10 11:12, , 5F
樓上,內文有提到
01/10 11:12, 5F

01/10 11:54, , 6F
你是窩Der削阿削蘋果
01/10 11:54, 6F

01/10 12:18, , 7F
好像大家都要配合你的休息時間一樣...
01/10 12:18, 7F

01/10 12:28, , 8F
不管什麼時段,只要製造過大音量就算破壞安寧,OK?
01/10 12:28, 8F

01/10 12:50, , 9F
假日不能睡到自然醒本來就很肚爛 是在噓幾點
01/10 12:50, 9F

01/10 13:02, , 10F
這種不知道能不能請環保局來測分貝(疑惑)
01/10 13:02, 10F

01/10 13:04, , 11F
剛好住那的居民才知道多吵,沒住附近的將心比心吧
01/10 13:04, 11F

01/10 13:07, , 12F
應該是要請製造噪音的人改善,使用隔音綿或是控制音量
01/10 13:07, 12F

01/10 13:07, , 13F
,怎麼會是檢討被害居民,這絕對不會只是個案,如果附
01/10 13:07, 13F

01/10 13:07, , 14F
近住家有新生兒,也要買耳塞給寶寶嗎?
01/10 13:07, 14F

01/10 13:12, , 15F
不是幾點的問題好嗎
01/10 13:12, 15F

01/10 14:06, , 16F
嫌惡設施
01/10 14:06, 16F

01/10 16:39, , 17F
如果沒違法也只能摸摸鼻子 人情常理本來就沒約束力~_~
01/10 16:39, 17F

01/10 16:41, , 18F
這現象也一段時間了 足夠你把窗戶換成隔音玻璃...
01/10 16:41, 18F

01/10 16:42, , 19F
不要說為什麼不是他們改變 他們於法上沒錯就可以做~"~
01/10 16:42, 19F

01/10 19:22, , 20F
可以請他們改吹小蘋果再錄影上傳XD
01/10 19:22, 20F

01/10 20:26, , 21F
9點多應該算正常時間吧
01/10 20:26, 21F

01/11 00:28, , 22F
因為隔音氣密窗貴阿...,而且要把窗型冷氣換成分離式,
01/11 00:28, 22F

01/11 00:28, , 23F
兩筆錢很痛的。我想我還是先咬牙換鵝牌,否則晚上也吹,
01/11 00:28, 23F

01/11 00:28, , 24F
早上也吹。之前家裡真的有新生兒暫住一段時間,被吵得
01/11 00:28, 24F

01/11 00:28, , 25F
哭鬧不停,幸好現在沒住這了
01/11 00:28, 25F

01/11 00:30, , 26F
這樣說吧,假日早上你被嗩吶吵醒如何?
01/11 00:30, 26F

01/11 00:31, , 27F
如果大家覺得這是正常,為什麼選舉宣傳車,會讓大家這
01/11 00:31, 27F

01/11 00:31, , 28F
麼不滿,引起這麼多共鳴呢?
01/11 00:31, 28F

01/11 00:33, , 29F
這邊卻說早上9點是正常? 差別在於,潮和社只有吵到我,
01/11 00:33, 29F

01/11 00:33, , 30F
沒吵到各位,才可以講得這麼雲淡風輕吧!
01/11 00:33, 30F

01/11 00:35, , 31F
其實噪音大到讓車子防盜器響,到底有無違法? 各位心裡
01/11 00:35, 31F

01/11 00:35, , 32F
有數。執法人員行政怠惰,不願意去做開罰,我也投訴無
01/11 00:35, 32F

01/11 00:35, , 33F
01/11 00:35, 33F

01/11 01:22, , 34F
我也覺得超瞎.....超吵 建議可以打1999請他們派環保局的
01/11 01:22, 34F

01/11 01:22, , 35F
人到現場測分貝 超標可以罰!媽的絕對超標
01/11 01:22, 35F

01/11 01:25, , 36F
環保局說 他們只受理用"擴音設備"製造的噪音進行檢測
01/11 01:25, 36F

01/11 01:26, , 37F
如果只是吹樂器、不接喇叭,要請警察依社維法去開罰
01/11 01:26, 37F

01/11 08:56, , 38F
假日?六日並不是每個人的假日
01/11 08:56, 38F

01/11 09:16, , 39F
樓上,應該這樣說,假日=你的休假日。好不容易撐到休假
01/11 09:16, 39F

01/11 09:16, , 40F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那種不爽。
01/11 09:16, 40F

01/11 11:25, , 41F
只能勤報警囉,只是您提的環保局說法很不可置信....
01/11 11:25, 41F

01/11 12:33, , 42F
就互推皮球。警察說我一直報警不是辦法,要我去提告。
01/11 12:33, 42F

01/11 12:33, , 43F
重點是不能露臉阿,否則會被報復
01/11 12:33, 43F

01/11 13:05, , 44F
所以現在一些人買房子都要先觀察看看附近有沒有宮廟
01/11 13:05, 44F

01/11 13:09, , 45F
純噓老大心態
01/11 13:09, 45F
哈哈哈,你是在噓你自己嗎? 練習樂器是不會去練團室嗎? 不然自己做一間隔音設備的團練室阿 你要不要先自己睡覺的時候聽嗩吶,再來跟我講? ※ 編輯: podyroly (223.137.246.59), 01/11/2015 21:50:02

01/17 09:27, , 46F
你也不用對我這麼氣 因為我不會吹北管 北管團我也無法
01/17 09:27, 46F

01/17 09:29, , 47F
制約我們師兄弟 但是說真得大家敢怒不敢言 因為是角頭
01/17 09:29, 47F

01/31 20:49, , 48F
那你不必噓我,我從來就是針對噪音
01/31 20:49, 48F
文章代碼(AID): #1Ki8WDp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8WDp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