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大觀路或僑中推薦的機車行~
最後去了大觀路二段169巷旁的那家KYMCO,
老闆是中年男子,非常客氣,態度也很好~
我去的時候他在幫一位歐吉桑弄機車,
弄完後幫他把車擦一擦說"好了~這沒什麼啦~不用錢啦~騎車路上小心哎!"
讓人有滿滿人情味,
換我後,跟他說車子容易熄火,
好像化油器壞了,老闆說幫我看看,
檢查得很仔細,然後跟我說"應該只是一些線路鬆掉,我幫你鎖一下就沒問題了~"
幫我弄好後,也是跟我說"這不用錢啦~你騎看看,有問題再回來找我!"
整個就大佛心啊~
當下就省了之前說的三千八!!
以後我的機車保養和零件更換就去這家了!
至於橋上裝潢亮麗的KYMCO我是不會再去啦~
※ 引述《QuakerH (蔣二毛)》之銘言:
: 剛剛去南興橋上的機車行,
: 說我的化油器壞了,要"3800元"換全新,
: 我覺得好貴,而且上網看,
: 很多人說化油器不容易壞,只要清一清就好,
: 感覺橋上的有點黑,
: 想換另一家機車行詢問,
: 是否有推薦熱心價格又公道,技術好的機車行?
: 謝謝!
--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h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838691.A.19D.html
→
01/21 23:31, , 1F
01/21 23:31, 1F
推
01/21 23:38, , 2F
01/21 23:38, 2F
推
01/21 23:49, , 3F
01/21 23:49, 3F
推
01/22 08:25, , 4F
01/22 08:25, 4F
→
01/22 22:33, , 5F
01/22 22:33, 5F
推
01/25 23:39, , 6F
01/25 23:39, 6F
推
01/28 19:13, , 7F
01/28 19:13,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20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