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大觀路或僑中推薦的機車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蔣二毛)時間11年前 (2015/01/21 19:11),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後去了大觀路二段169巷旁的那家KYMCO, 老闆是中年男子,非常客氣,態度也很好~ 我去的時候他在幫一位歐吉桑弄機車, 弄完後幫他把車擦一擦說"好了~這沒什麼啦~不用錢啦~騎車路上小心哎!" 讓人有滿滿人情味, 換我後,跟他說車子容易熄火, 好像化油器壞了,老闆說幫我看看, 檢查得很仔細,然後跟我說"應該只是一些線路鬆掉,我幫你鎖一下就沒問題了~" 幫我弄好後,也是跟我說"這不用錢啦~你騎看看,有問題再回來找我!" 整個就大佛心啊~ 當下就省了之前說的三千八!! 以後我的機車保養和零件更換就去這家了! 至於橋上裝潢亮麗的KYMCO我是不會再去啦~ ※ 引述《QuakerH (蔣二毛)》之銘言: : 剛剛去南興橋上的機車行, : 說我的化油器壞了,要"3800元"換全新, : 我覺得好貴,而且上網看, : 很多人說化油器不容易壞,只要清一清就好, : 感覺橋上的有點黑, : 想換另一家機車行詢問, : 是否有推薦熱心價格又公道,技術好的機車行? : 謝謝! -- https://www.facebook.com/quakerh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57.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838691.A.19D.html

01/21 23:31, , 1F
阿老闆到底什麼時後要收錢XD
01/21 23:31, 1F

01/21 23:38, , 2F
喔?下次來去試試看~
01/21 23:38, 2F

01/21 23:49, , 3F
其實橋上隔壁的SYM 老闆人其實也不賴。
01/21 23:49, 3F

01/22 08:25, , 4F
甚麼?原來我都傻傻去橋上受氣>"<感謝分享~太重要了!!
01/22 08:25, 4F

01/22 22:33, , 5F
橋上那兩間 在地的都不去 很可怕 別問。
01/22 22:33, 5F

01/25 23:39, , 6F
我也都去這間老闆人真的不錯
01/25 23:39, 6F

01/28 19:13, , 7F
推這間 老闆收費很實在
01/28 19:13, 7F
文章代碼(AID): #1KlubZ6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lubZ6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