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江翠國小投票現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愛台灣!中國吃屎!!)時間7年前 (2018/11/24 13:29), 編輯推噓4(62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從988票所投完票回來 領票不用排 投票大概排了五分鐘 自己圈選大概也花了五分鐘 目前的現況是越來越多的老人家出來投 然後卡在公投票的部份 不外乎是選務問要哪幾張 老人家回什麼要幾張 我怎麼知道要幾張 或者拿票時在那邊問要怎麼投 不告訴他他就跟你盧他不懂票怎麼領 再或者就是直接拿了票到處問要怎麼蓋 建議還沒投票的趕快去投吧 切記 作足功課先 保持愉快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40.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3037367.A.2AC.html

11/24 13:36, 7年前 , 1F
圈選花五分鐘還出來吹。。。。很驕傲??
11/24 13:36, 1F

11/24 13:37, 7年前 , 2F
噓樓上,有規定不能圈選超過多久?
11/24 13:37, 2F

11/24 13:39, 7年前 , 3F
13張票圈5分鐘我覺得正常呀 XD 反正記得去投就好
11/24 13:39, 3F

11/24 13:40, 7年前 , 4F
1F不要圈太快造成反印就好 XD
11/24 13:40, 4F

11/24 13:40, 7年前 , 5F
我也是同個開票箱,溪頭里效率算蠻快的一下子投完
11/24 13:40, 5F

11/24 13:48, 7年前 , 6F
溪頭里加1
11/24 13:48, 6F

11/24 13:58, 7年前 , 7F
老人真的超煩
11/24 13:58, 7F

11/24 13:59, 7年前 , 8F
我覺得願意出來投票就是好事 畢竟老一輩的資訊不像
11/24 13:59, 8F

11/24 14:00, 7年前 , 9F
我們這麼清楚 而且公投真的要看仔細再投
11/24 14:00, 9F

11/24 14:17, 7年前 , 10F
基本上選票都要給吧,除非人家說不領某幾張
11/24 14:17, 10F

11/24 14:20, 7年前 , 11F
我們這的都是問是否要全領
11/24 14:20, 11F

11/24 17:46, 7年前 , 12F
我們這邊沒問耶,全塞給你
11/24 17:46, 12F

11/24 20:49, 7年前 , 13F
本來就不能問,只能由民眾自己選擇
11/24 20:49, 13F

11/27 03:30, 7年前 , 14F
我也是全給...完全不浪費時間
11/27 03:30, 14F
文章代碼(AID): #1R-E6tA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E6tA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