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108司律寫題讀書會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7年前 (2018/11/06 14:58), 7年前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板橋版的大家好,我們是一群目標明年司法官律師上榜的考生(目前5人) 不曉得版上有沒有人在準備考試有興趣一起寫題~~? 1. 對象:司律考生。不限於住在板橋,但因為之後寫題會約在板橋,所以需要考量交 通是否可到達 2. 目標:明年司法官、律師考試上榜 3. 時間:第一輪讀書進度結束前,每月兩次,固定於週日早上10:00LINE語音讀書會 4. 人數限制:預計再徵2-3人 5. 運作規則: (1) 讀書會有訂定讀書進度,一次一科目進行,所以可能不適合已經完整讀完想要現在 開始一直寫題的人喔! (2) 目前計畫明年五月底左右完成所有科目進度,這段期間一個月兩次LINE語音讀書會 ,一次三題,輪流出題 (3) 預計從明年五月底後週週密集寫題練習,應該會約在板橋,請來信者衡量交通 (4) 無故不參與討論會被退群喔,請來信者考慮自己是否有能力負荷 (5) 來信請簡單介紹自己學經歷及參加讀書會的理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3.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1487482.A.BC3.html

11/06 15:51, 7年前 , 1F
祝司律上榜
11/06 15:51, 1F

11/06 17:13, 7年前 , 2F
幫推個,但現在司律都很雷啊,還是這麼多人想不開要來…
11/06 17:13, 2F

11/06 17:16, 7年前 , 3F
我覺得與其自己出題,不如多寫一些考古題
11/06 17:16, 3F

11/06 17:16, 7年前 , 4F
雖然現在方向又變了…以前的不一定適用
11/06 17:16, 4F

11/06 17:18, 7年前 , 5F
然後兩週一次一次一科感覺有點少就是了,除非你們不是全
11/06 17:18, 5F

11/06 17:18, 7年前 , 6F
職考生
11/06 17:18, 6F

11/06 17:20, 7年前 , 7F
最後是,自己討論固然很好,但我的經驗是,找剛考上的討
11/06 17:20, 7F

11/06 17:20, 7年前 , 8F
論會更好XD
11/06 17:20, 8F

11/06 19:35, 7年前 , 9F
主要是因為目前還沒走完第一輪,而且也有兼職的考生
11/06 19:35, 9F

11/06 19:35, 7年前 , 10F
><
11/06 19:35, 10F

11/06 19:35, 7年前 , 11F
出題主要是找符合讀書進度的考古題~
11/06 19:35, 11F

11/06 19:35, 7年前 , 12F
目前是預計等大家都讀完第一輪之後才會開始密集寫題
11/06 19:35, 12F

11/06 19:35, 7年前 , 13F
!
11/06 19:35, 13F

11/07 01:15, 7年前 , 14F
推個 雖然我當初很討厭去讀書會常常翹掉
11/07 01:15, 14F

11/07 01:43, 7年前 , 15F
建議你到國考版 那裡考生比較多
11/07 01:43, 15F

11/08 08:54, 7年前 , 16F
寫題目真的不要花太多時間,認真給你建議
11/08 08:54, 16F
咦~~為什麼?我以為多練習題目輸出讀書的內容是必要的@@我自己就是看到題目會發呆然後遲遲不知道怎麼下筆,所以才想找讀書會的說 ※ 編輯: flyaway2214 (180.217.100.26), 11/09/2018 00:42:41
文章代碼(AID): #1RuJjwl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uJjwl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