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縣民大道今天在交管什麼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谷實)時間7年前 (2018/11/07 15:08), 7年前編輯推噓-2(022)
留言4則, 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開車下華翠橋準備回家 看到路口四面八方一堆警察在站崗交管 明明看起來也沒什麼事情 車子就被硬生生擋了一下 是有什麼大官要路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4.75.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1574517.A.C33.html

11/07 17:43, 7年前 , 1F
幫補
11/07 17:43, 1F
: → sheekat: 那綠營黨工咧~只禁一邊然後一言堂,比什麼都不禁更好笑。 (#1RozWf51) ┌────────────────────────────────┐ │→ sheekat: 上次在吵的時候我也覺得不必禁止。後來看到政治文一片謾│ │→ sheekat: 一片謾罵,還形成一面倒,我只是提個人看法就被惡意嗆,│ │噓 sheekat: 文章根本沒怎樣啊,到底 │ │→ sheekat: 這樣圍剿一個人很好玩嗎? │ └────────────────────────────────┘ 所謂的「一片漫罵、圍剿一個人」 ↓↓↓ https://pttweb.tw/bigbanciao/m-1536899376-a-854.html 備註: 本篇文章的所有噓文都是在噓侯友誼 不知道為什麼 sheekat覺得是"自己"被嗆了

11/13 19:00, 7年前 , 2F
圍剿根本不是說我,拼湊推文沒品至極。先解釋你的帳號為
11/13 19:00, 2F

11/13 19:00, 7年前 , 3F
什麼是別人註冊的啊~
11/13 19:00, 3F
連PTT都不會用 什麼都要問 不會去問你老闆喔 ※ 編輯: Kamiya (118.154.75.11), 11/14/2018 22:58:52

11/15 07:13, 7年前 , 4F
為什麼你可以用別人註冊的帳號,說啊~
11/15 07:13, 4F
文章代碼(AID): #1Ruezrmp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uezrm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