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府中海山一帶還有人在賣麵茶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5487)時間7年前 (2018/11/11 21:07), 7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有關麵茶的節目,突然很懷念這個味道,印象中幾年前只在後埔國小附近吃過一次,後來也都沒遇到了。 想請問各位府中到後埔國小或是海山高中附近有沒有哪裡在賣麵茶? 謝謝各位的回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6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1941653.A.877.html

11/11 21:15, 7年前 , 1F
一芳XD
11/11 21:15, 1F

11/11 21:16, 7年前 , 2F
江子翠這裡不知道還有沒有推車阿伯賣
11/11 21:16, 2F

11/11 21:24, 7年前 , 3F
我剛也在看那台XD
11/11 21:24, 3F

11/12 00:48, 7年前 , 4F
一芳有 我很好奇是什麼
11/12 00:48, 4F

11/12 05:24, 7年前 , 5F
實踐路萬家香餅舖有
11/12 05:24, 5F

11/12 15:05, 7年前 , 6F
一芳 中正路新開一家
11/12 15:05, 6F

11/12 18:47, 7年前 , 7F
我們家沒買,媽媽自己做來喝的^ _ ^
11/12 18:47, 7F

11/12 20:48, 7年前 , 8F
以前那位會在板橋推著車賣麵茶的阿伯是不是很久沒出現了Q
11/12 20:48, 8F

11/12 20:48, 7年前 , 9F
Q
11/12 20:48, 9F

11/13 08:13, 7年前 , 10F
之前冬天都會看到麵茶阿伯,可能還不夠冷?
11/13 08:13, 10F

11/13 22:24, 7年前 , 11F
印象後埔這一代兩年前冬天有阿伯推來賣 去年就沒有了
11/13 22:24, 11F
真的!!!冬天都很期待聽到水壺燒開的聲音,但是現在都沒有了嗚嗚 ※ 編輯: libero88 (111.249.12.89), 01/21/2019 01:20:18
文章代碼(AID): #1Rw2cLX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w2cLX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