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浮洲地區 曾麥麵 Q彈麻醬麵
大觀路二段265巷開了一家「曾麥麵」
好像開了一個多月 今天才去吃
想說大觀居民找食物都只能到龍興街
而且都吃膩了
就試試看新開的曾麥麵
我是買麻醬麵 一碗50 有附湯
麵吃起來很Q 真的很Q
只是味道必較淡 但吃起來不會有味精感啦 就滿健康
https://i.imgur.com/wrA28Ar.jpg

噢!剛剛估狗居然有地點圖
大家如果吃膩龍興街 是可以試試看啦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
https://i.imgur.com/v7WWUH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452453.A.F2B.html
※ 編輯: cutejp123 (36.229.121.9), 11/17/2018 19:01:27
推
11/17 22:33,
7年前
, 1F
11/17 22:33, 1F
推
11/17 22:40,
7年前
, 2F
11/17 22:40, 2F
→
11/18 13:37,
7年前
, 3F
11/18 13:37,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