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浮洲地區 曾麥麵 Q彈麻醬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讓我的願望都實現吧!!)時間7年前 (2018/11/17 19:00), 7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觀路二段265巷開了一家「曾麥麵」 好像開了一個多月 今天才去吃 想說大觀居民找食物都只能到龍興街 而且都吃膩了 就試試看新開的曾麥麵 我是買麻醬麵 一碗50 有附湯 麵吃起來很Q 真的很Q 只是味道必較淡 但吃起來不會有味精感啦 就滿健康 https://i.imgur.com/wrA28Ar.jpg
噢!剛剛估狗居然有地點圖 大家如果吃膩龍興街 是可以試試看啦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 https://i.imgur.com/v7WWUH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452453.A.F2B.html ※ 編輯: cutejp123 (36.229.121.9), 11/17/2018 19:01:27

11/17 22:33, 7年前 , 1F
湯是味噌湯嗎
11/17 22:33, 1F

11/17 22:40, 7年前 , 2F
圖片感覺不出份量多寡
11/17 22:40, 2F

11/18 13:37, 7年前 , 3F
看圖,量也太少了吧。
11/18 13:37, 3F
文章代碼(AID): #1Rx_Jby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x_Jby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