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板橋車站上空不明發光體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pple)時間7年前 (2018/11/17 23:58), 編輯推噓5(5016)
留言2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ky 看板 #1Ry3dH5W ] 作者: nanpyn (Apple) 看板: sky 標題: [問題] 板橋車站上空不明發光體 時間: Sat Nov 17 23:54:54 2018 純粹好奇,望專業人士解惑~謝謝! 2018年11月17日(週六)21:30左右(沒立即查看當時的時間而是事後推測) 過馬路時發現雲朵已遮蔽大部分月亮,卻有白色光芒異常明亮地穿透出來,心生疑惑。 過完馬路仰望夜空仔細觀察。 持續明亮的光芒偶爾閃爍一下(變暗一點又變亮),無法判斷閃爍頻率有無規律。 是行星近地嗎? 似乎不是,因其亮度和大小已經超越行星近地時期的等級。 是超新星爆炸或任何天文現象嗎? 但我回家上網搜尋卻找不到最近有此消息。 難道這與18日凌晨將至的獅子座流星雨有關係嗎? 但那顯然不是流星,會是什麼呢? 是飛機的燈光嗎? 不是,因恰巧周圍有其他飛機經過,比較之下,顯然該光芒不是民航機的燈光。 是投影裝置的燈光嗎?(那片天空底下就是新北耶誕城。) 但就我的經驗,投影的光仍看得見光束,而我只看見一團白色光芒,並無其他光束。 而且投影的光會稍微黯淡,但那團光超亮,比月亮或行星更亮! (簡直是耶穌聖誕的伯利恆之星 XD) 是某種光學現象嗎?低空雲層會反映一團簡直像超新星爆炸的光芒嗎? 人類已經有能夠滯空不移動的大型軍事飛行器嗎?(我方或對岸的偵察機之類的?) 偏偏我因只是處理點小事而沒帶手機出門,無法拍照存證。 在我回家的路上竟已不見那團光的蹤影了! 請問有任何天體、天文現象、飛行器會那麼亮嗎? 有沒有人也看見了? 難道那是傳說中的不明飛行物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53.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ky/M.1542470097.A.16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anpyn (118.150.53.79), 11/17/2018 23:58:04

11/18 00:32, 7年前 , 1F
大概是光明會吧 有沒有看到神秘三角形
11/18 00:32, 1F

11/18 00:51, 7年前 , 2F
UFO總算是來台參訪了嗎?
11/18 00:51, 2F

11/18 01:10, 7年前 , 3F
空拍機來拍塞車城吧 反光而已
11/18 01:10, 3F

11/18 10:34, 7年前 , 4F
星期五的夕陽超級亮,很不像夕陽的亮度。當時夕陽因
11/18 10:34, 4F

11/18 10:34, 7年前 , 5F
為中間被建築物擋剩左右兩邊,我還停駐看了一陣子那
11/18 10:34, 5F

11/18 10:34, 7年前 , 6F
是什麼在亮,不知道有沒有關連
11/18 10:34, 6F

11/18 13:30, 7年前 , 7F
感覺是耶誕城的活動燈光
11/18 13:30, 7F

11/18 16:20, 7年前 , 8F
我是從住家往板車方向看,天空有白光從雲層穿出來,會
11/18 16:20, 8F

11/18 16:20, 7年前 , 9F
定頻閃爍,不像飛機信號燈也不是大樓閃燈,看到的時間
11/18 16:20, 9F

11/18 16:20, 7年前 , 10F
是在這禮拜一、二
11/18 16:20, 10F

11/18 16:28, 7年前 , 11F
空拍機
11/18 16:28, 11F

11/18 17:40, 7年前 , 12F
其實UFO也只是外星人的空拍機而已
11/18 17:40, 12F

11/18 18:36, 7年前 , 13F
蘇光頭的反光太強?
11/18 18:36, 13F

11/18 19:47, 7年前 , 14F
多謝,空拍機最可能了,沒想過能夠滯空這麼久都不動。
11/18 19:47, 14F

11/18 19:49, 7年前 , 15F
空拍機「嚇人」事件結案 XD
11/18 19:49, 15F

11/18 19:52, 7年前 , 16F
感謝msun揭示UFO其實外星人的空拍機 XD
11/18 19:52, 16F

11/18 19:52, 7年前 , 17F
都能滯空那麼久不動又很亮,確實相似。 :p
11/18 19:52, 17F

11/18 20:25, 7年前 , 18F
前幾年不就有跨年101煙火影片拍到不明亮點 後來是空拍機
11/18 20:25, 18F

11/19 03:44, 7年前 , 19F
歹勢,我對跨年不感興趣啊~若非新北耶誕在我家附近,
11/19 03:44, 19F

11/19 03:45, 7年前 , 20F
我是不會主動關注的。
11/19 03:45, 20F

11/19 03:46, 7年前 , 21F
但仍感謝補充相關新聞~
11/19 03:46, 21F
文章代碼(AID): #1Ry3gDu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y3gDu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