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好像哪裡怪怪的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徐*小奉)時間7年前 (2018/11/20 14:02),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附圖 原來爭取加油站設置對議員來說是重要的?嘖嘖嘖... 沒有顏色,純屬對事討論,勿戰! https://i.imgur.com/qudirEs.jpg
https://i.imgur.com/XWRVcmE.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06.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693720.A.5AF.html

11/20 14:03, 7年前 , 1F
賄選經歷 千萬不能投
11/20 14:03, 1F

11/20 14:04, 7年前 , 2F
也許有板橋人跟他請願說加油站太遠
11/20 14:04, 2F

11/20 14:04, 7年前 , 3F
爭取到了就掛看板拿來當政績了
11/20 14:04, 3F

11/20 14:06, 7年前 , 4F
人民大小事都是里長議員代表的事情啊
11/20 14:06, 4F

11/20 15:07, 7年前 , 5F
也有人沒當過里長也可以說他爭取到某設施
11/20 15:07, 5F

11/20 15:20, 7年前 , 6F
中統一發票都可以拿來嘴了!加油站 OK啦
11/20 15:20, 6F

11/20 21:34, 7年前 , 7F
請問這在哪,板橋加油站真的有點少
11/20 21:34, 7F

11/21 01:21, 7年前 , 8F
加油站是很重要的呀 人要吃飯 車就要吃油
11/21 01:21, 8F

11/21 01:22, 7年前 , 9F
但加油站卻也是嫌惡設施 簡言之就是我家附近要有
11/21 01:22, 9F

11/21 01:22, 7年前 , 10F
但不能在隔壁這樣
11/21 01:22, 10F
文章代碼(AID): #1RywDOM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ywDOM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