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哪邊火災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盛開的大剝屍菊)時間7年前 (2018/11/21 12:4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住在僑二最清楚的東西大概只有24H鳴笛的消防車與救護車吧..... 請問哪裡失火了呢? 懇請知獲的鄉民們告知一下,好避開該區域,讓消防員們能專心救災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如果查得到,這可神的咧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252.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775568.A.481.html

11/21 17:46, 7年前 , 1F
到底再問三毀??
11/21 17:46, 1F
文章代碼(AID): #1RzECGI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zECGI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