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後站臨停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優欸斯诶樓二七三六)時間7年前 (2018/11/22 14:42), 編輯推噓9(9013)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這個分類有沒有問題.. 後站地區應該是板橋交通最混亂的第一點之一 四川路、中山路一段、館前西路那個三叉口大概又是最亂七八糟的 也不知道是補習班的下課人潮還是下班人潮 平日九點十點以後蔬菜健身房前面至少臨停五到六台轎車和數十台機車 星據點前面又慣例一堆計程車卡在那邊 往台北方向已經只剩下一線道了,還擠一堆車停在那邊 公車、計程車又特別多,在紅綠燈秒數特別常的情況下,每次都險象環生 我想偷偷宣導一下,如果要接小朋友下課或是接家人下班,不能約在稍遠一點的路口嗎? 停在那邊真的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就算想檢舉也很困難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23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868969.A.81A.html

11/22 14:51, 7年前 , 1F
不行 我方便才重要 影響到你是你要包容我
11/22 14:51, 1F

11/22 15:09, 7年前 , 2F
不行,走一點點路都會死掉
11/22 15:09, 2F

11/22 15:29, 7年前 , 3F
看到一次打一次110 但他們應該只回來勸導
11/22 15:29, 3F

11/22 15:36, 7年前 , 4F
看學校上下學就知道。怎能讓小孩走路呢?
11/22 15:36, 4F

11/22 15:38, 7年前 , 5F
接到罰單才會覺得痛
11/22 15:38, 5F

11/22 15:40, 7年前 , 6F
雙十路二段那全美幼稚園也很誇張。但也沒見警察來過
11/22 15:40, 6F

11/22 15:40, 7年前 , 7F
。文聖派出所在附近吔
11/22 15:40, 7F

11/22 15:43, 7年前 , 8F
雙十路那個有聽過家人抱怨,不過推薦他用APP檢舉又嫌懶或
11/22 15:43, 8F

11/22 15:44, 7年前 , 9F
不敢拍照
11/22 15:44, 9F

11/22 16:06, 7年前 , 10F
app檢舉有用 我家前面每天晚上都卡一台奧迪
11/22 16:06, 10F

11/22 16:06, 7年前 , 11F
後來用警政署app檢舉 他就停到對面紅線了
11/22 16:06, 11F

11/22 19:11, 7年前 , 12F
當然不行 我的腳不是用來走路的
11/22 19:11, 12F

11/22 19:14, 7年前 , 13F
我有遇過不是這個點但是警察來不勸離直接開單 有其他駕駛不
11/22 19:14, 13F

11/22 19:15, 7年前 , 14F
理會他 警察直接手機拍照 說會直接多送一條不服取締的罰單
11/22 19:15, 14F

11/22 19:32, 7年前 , 15F
小朋友走路會死啊 怎麼可以呢!!!
11/22 19:32, 15F

11/22 20:10, 7年前 , 16F
板橋壽司對面的巷子也是一堆摩托車臨停每次回家都很傻
11/22 20:10, 16F

11/22 20:10, 7年前 , 17F
11/22 20:10, 17F

11/22 21:22, 7年前 , 18F
新北有洩露個資史,都不敢上網檢舉呵呵
11/22 21:22, 18F

11/22 21:26, 7年前 , 19F
你不會填假的
11/22 21:26, 19F

11/22 22:53, 7年前 , 20F
違停一下會死喔 想學台南人被圍毆嗎
11/22 22:53, 20F

11/23 00:03, 7年前 , 21F
四川路一段上8點後真的很誇張
11/23 00:03, 21F

11/23 00:04, 7年前 , 22F
兩三年前記得都沒這樣
11/23 00:04, 22F
文章代碼(AID): #1Rza_fW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za_fW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