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徵今日蘋果日報頭版(已徵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8/11/23 15:11), 7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上班出門就已經都買不到蘋果日報了 請問有沒有板橋人家裡看完報紙不需要留的 可以把頭版施捨給我嗎? 我想要留下來收藏 如果有人願意割愛的話請站內信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2957081.A.A0A.html ※ 編輯: pttbechia (39.10.6.112), 11/23/2018 15:12:28

11/23 15:36, 7年前 , 1F
聽說這版是鄉民自費刊的
11/23 15:36, 1F

11/23 15:58, 7年前 , 2F
今天是甚麼頭版?有人可以分享嗎?
11/23 15:58, 2F

11/23 16:21, 7年前 , 3F
柯P
11/23 16:21, 3F

11/23 16:22, 7年前 , 4F
八卦版有
11/23 16:22, 4F
※ 編輯: pttbechia (122.116.66.55), 11/23/2018 17:10:24

11/23 17:11, 7年前 , 5F
我也有~要的話也可以站內信我喔
11/23 17:11, 5F
文章代碼(AID): #1RzwWPe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zwWPe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