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現在這時間塞車塞到爆的板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肯先生)時間7年前 (2018/12/06 17:19), 7年前編輯推噓5(10525)
留言40則, 1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嘿嘿,現在都還只是新北地獄耶誕城的開端而已。 可別忘了接下來12/15~12/16還有耶誕城的大型演唱會要辦,到時候可不是只有這樣 塞車而已。 去年就有朋友在那個時候搭公車剛好經過那附近,公車就卡在新府路上面,一個路口 變號4~5次都還沒通過,20分鐘的車程花了1個小時才到,護航的人還要說搭大眾運輸 工具不會受到影響嗎?呵呵,機車、汽車就不提了,不然會被愛好者炮~ 不想被困在地獄城的板橋人,記得這兩天到外縣市去避難啊,要回家盡量繞外圍,看 是要繞河堤路線還是改從中和、土城回板橋都可以,我們要多多體諒這些沒看過一堆 燈泡的遊客喔~不然會被說是在唱衰好活動、阻礙板橋經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9.131.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4087940.A.B68.html ※ 編輯: kecon (175.99.131.218), 12/06/2018 17:21:08

12/06 17:52, 7年前 , 1F
不要再崩潰了 板橋人已經用選票告訴你他們要耶誕城了
12/06 17:52, 1F

12/06 17:54, 7年前 , 2F
我覺得騎車沒那麼塞,反倒是是過馬路的行人佔用我時間
12/06 17:54, 2F

12/06 17:54, 7年前 , 3F
,我綠燈亮10秒了都還不能走
12/06 17:54, 3F

12/06 17:56, 7年前 , 4F
市府週邊都是行人車輛號誌完全分離,行人一綠燈就是整
12/06 17:56, 4F

12/06 17:56, 7年前 , 5F
個路口佔滿慢慢走
12/06 17:56, 5F

12/06 17:56, 7年前 , 6F
主流民意,閉嘴!
12/06 17:56, 6F

12/06 18:03, 7年前 , 7F
新板特區行人完全可以走天橋,是不是該禁止行人過馬路?
12/06 18:03, 7F

12/06 18:09, 7年前 , 8F
這些天橋都是從建築物接,不是路口...而且並不是整個
12/06 18:09, 8F

12/06 18:09, 7年前 , 9F
區都有天橋啊
12/06 18:09, 9F

12/06 18:18, 7年前 , 10F
過馬路也可以靠邀
12/06 18:18, 10F

12/06 18:20, 7年前 , 11F
還好我是在浮洲邊疆地帶 不懂精華地區的苦
12/06 18:20, 11F

12/06 18:27, 7年前 , 12F
頭兩年公車從文化路中山國中到板橋火車站一站真的要10分
12/06 18:27, 12F

12/06 18:27, 7年前 , 13F
鐘以上,公園前的交叉口真的超慢
12/06 18:27, 13F

12/06 18:34, 7年前 , 14F
坐車上班的人也很痛苦,爆炸的車站
12/06 18:34, 14F

12/06 19:36, 7年前 , 15F
蘇跟侯都支持塞車城 1樓哪來的邏輯得出這種結論的?
12/06 19:36, 15F

12/06 19:52, 7年前 , 16F
支持耶誕城,但交通要有配套,然後燈飾廠商能換個嗎?
12/06 19:52, 16F

12/06 20:11, 7年前 , 17F
因為蘇侯當選都可以得到這個結論 懂?
12/06 20:11, 17F

12/06 20:11, 7年前 , 18F
就算蘇光頭當選也不會停辦耶誕城的,一樓別崩潰了
12/06 20:11, 18F

12/06 20:20, 7年前 , 19F
到底崩潰的是誰啊?
12/06 20:20, 19F

12/06 22:26, 7年前 , 20F
蘇到底哪裡說支持了,不是有新聞罵過交通嗎?
12/06 22:26, 20F

12/07 02:30, 7年前 , 21F
塞到崩潰
12/07 02:30, 21F

12/07 12:20, 7年前 , 22F
有人是從平行世界來的 看到蘇當選也會繼續辦在板橋且辦一個
12/07 12:20, 22F

12/07 12:20, 7年前 , 23F
半月 快回你原本的世界吧
12/07 12:20, 23F

12/07 14:45, 7年前 , 24F
我建議所有痛恨塞車的板橋人去算一下現在有多少新建案
12/07 14:45, 24F

12/07 14:45, 7年前 , 25F
落成、新建案建設中、新建案準備開工以及新建案計畫中
12/07 14:45, 25F

12/07 14:45, 7年前 , 26F
,這些將在未來增加成千上萬個套房跟停車位,帶來多少
12/07 14:45, 26F

12/07 14:45, 7年前 , 27F
人口跟車輛進入板橋,不如趁此思考一下你跟板橋的未來
12/07 14:45, 27F

12/07 14:45, 7年前 , 28F
吧,我都還沒提都更了呵呵
12/07 14:45, 28F

12/07 15:21, 7年前 , 29F
原來是只生活在雙北、不出外縣市的魯魯 你好啊~
12/07 15:21, 29F

12/07 15:27, 7年前 , 30F
我沒事出外縣市幹嘛 討厭塞車趕快搬到人口淨移出地區
12/07 15:27, 30F

12/07 15:27, 7年前 , 31F
啊 這不是很符合邏輯的做法嗎 只會找同溫層取暖有什麼
12/07 15:27, 31F

12/07 15:27, 7年前 , 32F
幫助
12/07 15:27, 32F

12/07 16:04, 7年前 , 33F
某人的邏輯:就是已經很塞了 那更塞也無妨啊 顆顆
12/07 16:04, 33F

12/07 20:50, 7年前 , 34F
我無不無妨跟你無關啊 我只跟你說板橋交通的未來可能
12/07 20:50, 34F

12/07 20:52, 7年前 , 35F
發展情況 並且誠心建議做好準備如何調適而已喏
12/07 20:52, 35F

12/07 21:35, 7年前 , 36F
跟你無關可是跟別人可是有關啊 你好命美國時間多
12/07 21:35, 36F

12/09 23:06, 7年前 , 37F
新建案 還好意思說 不就PROTECT砂石朱的功勞?
12/09 23:06, 37F

12/10 14:43, 7年前 , 38F
有些人好像分不清‘描述一個事實’和‘支持一件事情’
12/10 14:43, 38F

12/10 14:43, 7年前 , 39F
老是愛用二分法,把別人的建議歸類到某種顏色
12/10 14:43, 39F

12/10 14:44, 7年前 , 40F
簡直愚蠢至極
12/10 14:44, 40F
文章代碼(AID): #1S2Ec4j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2Ec4j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