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關於拍證件照這件事(文長
大哥
照相行拍大頭照 一年不到一個
連沖洗機器都賣掉了
只剩下很多年沒用的相機
這種都拿去外面給人沖洗
自己不洗的
後來我都去這家
http://www.ez-photo.com.tw
現拍現修現洗
反正他是全數位
拍多就砍檔
喜歡馬上列印
馬上取件
便宜 以前我都會拿光碟
後來就不拿了 反而便宜
而且拍照都要六個月內
頂多再拍
※ 引述《hungry151 (秋香)》之銘言:
: 小妹我因為過陣子要出國 需要辦護照
: 於是 就到家裡附近的相館拍證件照
: 進去後 我跟攝影師說我先整理儀容 並詢問他一些拍照的注意事項
: 以下是拍攝過程
: 我坐到定位後 非常盡量讓自己表情柔和
: 拍了大概兩張
: 攝影師就叫我不要那麼兇瞪他 眼睛太大了
: 於是 攝影師叫我閉眼睛再張開
: 他就在我眼睛張開那瞬間按快門
: 就拍了幾張 然後結束
: 問我有沒有趕著要 如果有450 後天取件300
: 然後 我問他能不能挑照片 他說沒有在給人挑的
: 他會從裡面找比較好修圖的修
: 我心想 印象中都是能挑照片才對 不然我就去自拍機拍就好啊......
: 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他 想說尊重專業
: 結果 我今天拿到照片差點吐血
: 我怕是只有我自己覺得不像我 或是拍太醜
: 甚至只有我自己覺得大小眼
: 所以沒當場質疑他
: 想說拍照給我男友看 看是不是只有我覺得有問題
: 也分享到我的ig
: 我同事說
: 你這會被海關問很久 以為你是他女兒 被拍老了 而且眼睛被亂修還大小眼...
: 然後 我男友說這根本不是同個人 明明20初頭的人被拍成這樣 還大小眼跟鬥雞眼.....
.
: 他說我很可愛 但他把我拍的一點都不可愛啊
: 好啦 以前的證件照覺得醜 但我不會覺得怎樣
: 因為沒誇張成這樣
: 給大家看看成品
: 左邊是我隨便亂拍的正面自拍 右邊就是這次的證件照
: https://i.imgur.com/ftjHn1T.jpg

: 如果大家覺得這拍得很好或沒問題我也認了(orz
: 另外 我問了好幾個人 都跟我說相館一定給挑照片 而且拍不好可以現場要求重拍!
: 最後 我明天要去給自拍機拍(淚
: *補充 是在板橋大智街的相館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09.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5309147.A.D2F.html
推
12/20 20:47,
7年前
, 1F
12/20 20:47, 1F
→
12/20 20:48,
7年前
, 2F
12/20 20:48, 2F
其實護照印出來都只有十六色
重點是海關的電腦 有相片比對
這家我推薦是 大小眼不用怕
因為他直接拿眼睛部分左右鏡射複製貼上
保證五官都是對稱的
※ 編輯: chengcti (223.140.109.112), 12/20/2018 20:53:39
※ 編輯: chengcti (223.140.109.112), 12/20/2018 20:54:32
推
12/20 22:01,
7年前
, 3F
12/20 22:01, 3F
→
12/20 22:01,
7年前
, 4F
12/20 22:01, 4F
→
12/21 00:44,
7年前
, 5F
12/21 00:44, 5F
推
12/21 03:03,
7年前
, 6F
12/21 03:03, 6F
推
12/21 03:10,
7年前
, 7F
12/21 03:10, 7F
→
12/21 03:10,
7年前
, 8F
12/21 03:10, 8F
推
12/21 03:12,
7年前
, 9F
12/21 03:12, 9F
推
12/22 22:57,
7年前
, 10F
12/22 22:57, 10F
→
12/22 22:57,
7年前
, 11F
12/22 22:57, 11F
→
12/22 22:57,
7年前
, 12F
12/22 22:57, 12F
→
12/22 22:57,
7年前
, 13F
12/22 22:57, 13F
推
12/23 22:44,
7年前
, 14F
12/23 22:44,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