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跪求可包場舉辦抓週的餐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伊德爾)時間7年前 (2019/03/20 17:36),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孩快滿一歲了 目前估計有10~15親朋好友會參加 有看過貝兒絲 但他們buffet最少也是30人份的 ,有點超出太多預算 想請問板上有無推薦可以包場 價格一萬內 然後場地又適合辦抓周活動的地點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63.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53074578.A.E8E.html

03/20 18:39, 7年前 , 1F
公館街好初對面的小倉庫(?)如果還有在營業,那裏可以.
03/20 18:39, 1F

03/20 18:39, 7年前 , 2F
那是家咖啡館,而且價格應該一萬以內可以,兩或三小時吧
03/20 18:39, 2F

03/20 19:22, 7年前 , 3F
民生路好旺 可以問一下 我記得很便宜
03/20 19:22, 3F

03/20 20:19, 7年前 , 4F
遊戲愛樂園不錯,大直ATT新開一間
03/20 20:19, 4F

03/20 21:03, 7年前 , 5F
手上有幾個活動場地,有需要可以私訊喔!
03/20 21:03, 5F

03/21 13:43, 7年前 , 6F
感謝以上建議喔 我再和太座參考參考~~
03/21 13:43, 6F

03/21 14:02, 7年前 , 7F
一樓說的小倉庫沒營業了,換lento很久囉....
03/21 14:02, 7F

03/21 16:48, 7年前 , 8F
江子翠的老布餐廳,可以問看看
03/21 16:48, 8F

03/22 05:12, 7年前 , 9F
豐樂問問看
03/22 05:12, 9F
文章代碼(AID): #1SaWcIw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aWcIw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