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長江路老王豆漿店只開到這禮拜六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大貓)時間7年前 (2019/03/21 17:46), 編輯推噓10(1004)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fb粉絲團看到的 租約到期 想吃的趕快去吃 小魚乾飯糰真的很好吃啊.... 我難過 最愛的後站阿姨飯糰跟老王都結束營業 跪求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8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53161585.A.53D.html

03/21 18:06, 7年前 , 1F
我還以為店面是老王的
03/21 18:06, 1F

03/21 18:49, 7年前 , 2F
要搬到哪有人知道嗎?
03/21 18:49, 2F

03/21 19:00, 7年前 , 3F
就「結束營業」……
03/21 19:00, 3F

03/21 20:29, 7年前 , 4F
????他隔壁不是有開牛肉麵店,飯糰賣的比牛肉麵好吧
03/21 20:29, 4F

03/21 20:29, 7年前 , 5F
,不會都收回去吧?
03/21 20:29, 5F

03/21 21:07, 7年前 , 6F
最好吃的小魚辣椒飯糰消失了,僅此一家,沒有後繼者了
03/21 21:07, 6F

03/21 22:26, 7年前 , 7F
這家蛋餅加小魚乾,蘿蔔糕也都很好吃
03/21 22:26, 7F

03/22 01:19, 7年前 , 8F
該不會又是房租要漲吧==
03/22 01:19, 8F

03/22 02:42, 7年前 , 9F
剛回家看到老闆問了一下,老闆說剛找好了!舊店面往
03/22 02:42, 9F

03/22 02:42, 7年前 , 10F
前移5個個門牌就是新店面,4/2重新開張!
03/22 02:42, 10F

03/22 08:31, 7年前 , 11F
請問往前是往華江橋的方向嗎
03/22 08:31, 11F

03/22 12:40, 7年前 , 12F
iw大你棒棒!!
03/22 12:40, 12F

03/22 21:09, 7年前 , 13F
老王的籃球超級強 以前常在四維公園看他打
03/22 21:09, 13F

03/23 09:27, 7年前 , 14F
以原店面而言是往大漢橋的方向移五個店面哦!
03/23 09:27, 14F
文章代碼(AID): #1SarrnK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arrnK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