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中正路停車格怎麼全沒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w)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22:3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是在做什麼嗎? 是在規劃新的停車格? 超級不方便 而且施工已經兩週? 這附近停車已經夠難了 這幾天又下雨得開車 沒停車位真的很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0.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782397936.A.CAF.html

06/25 22:47, 1小時前 , 1F
中正路有停車格才是莫名其妙的設計
06/25 22:47, 1F

06/25 22:48, 1小時前 , 2F
有停車位又很塞!
06/25 22:48, 2F

06/25 22:49, 1小時前 , 3F
你塞車卡在路中間 技巧差的堵住車流又停不進去
06/25 22:49, 3F

06/25 22:49, 1小時前 , 4F
記得殯儀館附近很多停車場
06/25 22:49, 4F

06/25 22:49, 1小時前 , 5F
在那邊魯來魯去的是有比較舒服膩
06/25 22:49, 5F

06/25 22:52, 1小時前 , 6F
路那麼小條硬要塞停車位幹嘛....
06/25 22:52, 6F
文章代碼(AID): #1gFJlmo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gFJlmo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