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北市商圈嘉年華變裝比賽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血萊姆)時間11年前 (2014/09/26 11:57), 編輯推噓2(4210)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享一下這個消息 時間是10月25日(六)14:00‐18:30 地點在府中商圈那邊 報名只到10月3日止,好像快截止惹 而且好像不用報名費 冠軍還有100000元 有興趣可以參加一下 報名表如下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6kZwkOBd399NVU4REVVTlA5UlU/edit?usp=sharing -- 媽...妳很吵耶 偶說那個 / ︷ ︷ 不要再一竹上那個批踢踢了啦 ●██ ⊙ ⊙ / ═ ═ ████︶︶ ────●● ψbloodli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9.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1703875.A.5AC.htmlbloodlime:轉錄至看板 ShuangHe 09/26 12:00

09/26 12:35, , 1F
看過幾次比賽 感覺都內定的(或者評審標準問題很大
09/26 12:35, 1F

09/26 13:00, , 2F
情報分享也被噓,原PO秀秀,樓上噓的可以選擇不參加。
09/26 13:00, 2F

09/26 13:01, , 3F
最近好像常看到分享情報的或提醒人注意的都會被噓
09/26 13:01, 3F

09/26 13:02, , 4F
再這樣下去有什麼危險要留意的或有什麼好康,就不見得
09/26 13:02, 4F

09/26 13:03, , 5F
有人願意分享或提醒的。酸酸們還是別這麼做。
09/26 13:03, 5F

09/26 13:04, , 6F
1F是噓事,又不是噓人,樓上看的也太嚴重了
09/26 13:04, 6F

09/26 13:05, , 7F
畢竟這裡是板橋板。
09/26 13:05, 7F

09/26 13:05, , 8F
只是最近看很多這種的,有點想法
09/26 13:05, 8F

09/26 13:06, , 9F
要看盲目的噓,還是對事的噓吧…還是有差的
09/26 13:06, 9F

09/26 13:14, , 10F
喔。
09/26 13:14, 10F

09/26 16:17, , 11F
有噓的功能當然就該用 這樣也這麼大反應= ="內容都不看
09/26 16:17, 11F

09/26 16:17, , 12F
看到噓就說酸酸...這年頭人果然很奇妙lol
09/26 16:17, 12F

09/26 18:02, , 13F
我要噓誰噓什麼 還輪不到一個分身帳號來說嘴 不送
09/26 18:02, 13F

09/26 18:09, , 14F
樓上霸氣外露了 哇尬意!!
09/26 18:09, 14F

09/26 18:55, , 15F
自導自演,小酸酸時間多
09/26 18:55, 15F

09/26 19:05, , 16F
樓上新來不懂事,你小心沾到髒東西。
09/26 19:05, 16F
文章代碼(AID): #1K9EH3M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9EH3M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