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ytryit (EDISON)時間11年前 (2014/09/02 06: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以前學校在關渡北藝大家住江翠國小這. 一開始路線就是華江橋-河堤-環河-百齡橋-承德路-大渡路-中央x路. 後來朋友帶路回程走關渡大橋-龍米路-河堤-拼命前進到新北大橋-下橋後面就是華江橋下了,往前則是大漢橋下。. 前面距離較短但有紅綠燈,後者較長但很長一段是河堤. 非尖峰還是習慣前者. Ps 騎自
(還有5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alittle (阿通)時間11年前 (2014/09/01 16:29),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以前有段時間騎車通勤往返板橋關渡. 不過是以前的經驗,現在的路況可能有些變化了. 疏洪道走法都大同小異,頂多就依各人喜好選擇從哪個越堤道上. 這是靠化成路越堤道走法. https://goo.gl/maps/B9sLQ. 以前思源路的慢車道比較沒現在這麼寬. 有時候早上尖峰車多或是卡紅綠燈時. 我也
(還有27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ter12039 (阿K)時間11年前 (2014/09/01 15:1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之前是走承德接大度,也許是路況不熟悉,騎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有聽說走疏洪道比較快,但GOOGLE地圖看不太懂. 求一下版友們的路線解. 我住江子翠附近,有看到從大漢橋往思源路的走法. 也有看到新北大橋下橋左轉的走法. 但後續五股八里一帶看不太懂. 謝謝.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