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前學校在關渡北藝大家住江翠國小這. 一開始路線就是華江橋-河堤-環河-百齡橋-承德路-大渡路-中央x路. 後來朋友帶路回程走關渡大橋-龍米路-河堤-拼命前進到新北大橋-下橋後面就是華江橋下了,往前則是大漢橋下。. 前面距離較短但有紅綠燈,後者較長但很長一段是河堤. 非尖峰還是習慣前者. Ps 騎自
(還有56個字)
內容預覽:
以前有段時間騎車通勤往返板橋關渡. 不過是以前的經驗,現在的路況可能有些變化了. 疏洪道走法都大同小異,頂多就依各人喜好選擇從哪個越堤道上. 這是靠化成路越堤道走法. https://goo.gl/maps/B9sLQ. 以前思源路的慢車道比較沒現在這麼寬. 有時候早上尖峰車多或是卡紅綠燈時. 我也
(還有2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