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 引述《peter12039 (阿K)》之銘言:
: 請問一下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 之前是走承德接大度,也許是路況不熟悉,騎了快一個小時
: 後來有聽說走疏洪道比較快,但GOOGLE地圖看不太懂
: 求一下版友們的路線解
: 我住江子翠附近,有看到從大漢橋往思源路的走法
以前有段時間騎車通勤往返板橋關渡
不過是以前的經驗,現在的路況可能有些變化了
疏洪道走法都大同小異,頂多就依各人喜好選擇從哪個越堤道上
這是靠化成路越堤道走法
https://goo.gl/maps/B9sLQ
以前思源路的慢車道比較沒現在這麼寬
有時候早上尖峰車多或是卡紅綠燈時
我也會選擇復興路右轉提前走化成路
那時候化成路騎順一點,有機會一路騎到二省道(中山路)才會等紅燈
另一個靠工業區越堤道走法
https://goo.gl/maps/IE9OF
自己可跑跑看,看比較喜歡走哪邊跨越堤道
: 也有看到新北大橋下橋左轉的走法
我沒有從新北橋切疏洪道,就請其他板友分享
: 但後續五股八里一帶看不太懂
後續出疏洪道後就大同小異
另外就是如果是固定通勤的話
要稍微知道其他的替代路線
因為有時候嚴重的颱風過後,疏洪道淹水或是地面太泥濘
會封閉越堤道
(有緊急封閉還算好的,以前遇過沒封閉,騎進去才發現滿地泥濘
頭都洗了只好洗到底,還好技術還OK沒摔車,沿路一堆平衡感差一點的摔了好幾台)
遇到這種情況,如果事先知道怎麼切新五路、接成泰路
就可以節省一下找路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8.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560145.A.CA5.html
推
09/01 22:24, , 1F
09/01 22:24, 1F
→
09/01 22:25, , 2F
09/01 22:25, 2F
→
09/01 22:25, , 3F
09/01 22:25, 3F
→
09/01 22:28, , 4F
09/01 22:28, 4F
→
09/01 23:42, , 5F
09/01 23:42, 5F
推
09/02 01:37, , 6F
09/02 01:37, 6F
→
09/02 01:40, , 7F
09/02 01:40, 7F
→
09/02 01:41, , 8F
09/02 01:41, 8F
→
09/02 01:43, , 9F
09/02 01:4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