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EDISON)時間11年前 (2014/09/02 06: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以前學校在關渡北藝大家住江翠國小這 一開始路線就是華江橋-河堤-環河-百齡橋-承德路-大渡路-中央x路 後來朋友帶路回程走關渡大橋-龍米路-河堤-拼命前進到新北大橋-下橋後面就是華江橋下了,往前則是大漢橋下。 前面距離較短但有紅綠燈,後者較長但很長一段是河堤 非尖峰還是習慣前者 Ps 騎自行車可以更快,如一路直線到關渡宮 ※ 引述《peter12039 (阿K)》之銘言: : 請問一下板橋到關渡騎車要怎麼走比較快 : 之前是走承德接大度,也許是路況不熟悉,騎了快一個小時 : 後來有聽說走疏洪道比較快,但GOOGLE地圖看不太懂 : 求一下版友們的路線解 : 我住江子翠附近,有看到從大漢橋往思源路的走法 : 也有看到新北大橋下橋左轉的走法 : 但後續五股八里一帶看不太懂 : 謝謝 -- ╱\__ ╲ │╱ˋˊ\│ [-┌┬┬┐-] 斷水流大師兄表示: │└╯╰┘│ 我不希望阿麗跟一個垃圾在一起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89.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09611916.A.FCF.html
文章代碼(AID): #1K1FYC_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1FYC_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