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交通] 想租莊敬路/萬板路(新埔附近)停車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ism (VICK)時間11年前 (2014/10/05 00:2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想詢問在莊敬路/萬板路口(新埔附近) 是否有空的停車位可出租?. 先前有去版友推薦的一些地方詢問,無奈仍是滿租狀態. 因目前大約10月中左右會有車位需求,因此想請教各位板友有無相關資訊可分享?. 車位月租4000以下,季繳12000以下都可接受。.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kism (VICK)時間11年前 (2014/09/14 21: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板友好,想詢問在莊敬路/萬板路 (新埔附近)是否有空的停車位可出租?. 最近在附近繞了一下,都是滿租或是要等明年2~3月重新抽籤,. 因目前大約10月初左右會有車位需求,因此想請教各位板友有無相關資訊可分享?. 車位月租3500以下,季繳10500以下都可接受。.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