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想租莊敬路/萬板路(新埔附近)停車位
各位板友好,想詢問在莊敬路/萬板路 (新埔附近)是否有空的停車位可出租?
最近在附近繞了一下,都是滿租或是要等明年2~3月重新抽籤,
因目前大約10月初左右會有車位需求,因此想請教各位板友有無相關資訊可分享?
車位月租3500以下,季繳10500以下都可接受。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73.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0699753.A.7A4.html
推
09/14 23:49, , 1F
09/14 23:49, 1F
推
09/15 01:20, , 2F
09/15 01:20, 2F
推
09/15 02:04, , 3F
09/15 02:04, 3F
→
09/15 02:05, , 4F
09/15 02:05, 4F
推
09/15 11:04, , 5F
09/15 11:0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