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想租莊敬路/萬板路(新埔附近)停車位
各位板友好,想詢問在莊敬路/萬板路口(新埔附近) 是否有空的停車位可出租?
先前有去版友推薦的一些地方詢問,無奈仍是滿租狀態
因目前大約10月中左右會有車位需求,因此想請教各位板友有無相關資訊可分享?
車位月租4000以下,季繳12000以下都可接受。
先謝謝各位板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50.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440127.A.496.html
→
10/05 13:54, , 1F
10/05 13:5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