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江子翠 洋朵義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joeric (Hank)時間11年前 (2015/02/15 18:1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三點多去吃,發表一下感想,老實說不太推這家,普普,前菜沙拉我點的是優格醬,醬的份量給的超少,生菜沒有瀝乾,碗中底部都是水。湯品不錯,酸鹹度剛好,但缺點很快就冷了,碗為何不稍微燙過一下?!而麵包也算ok。主餐我是點紅咖喱牛肉,醬汁也是超少,肉糊糊的,盤子又沒熱盤啊!!我算吃的快了,沒什麼聊天,
(還有6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rusmccoy (南瓜餡餅樂團)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7: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之前路過文化雙十路口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店新開幕(換好幾次店家了其實),. 裝潢氣氛都還不錯,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所以週日晚上快9點時跑去吃了晚餐。. 我們用餐人數是2人,點的是青醬乳酪義大利麵 & 蒜辣清炒義大利麵,. 都加88元升級為套餐 (10%服務費皆須另計)。. 第一道蔬果沙拉上的很快,口味也
(還有4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