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江子翠 洋朵義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ank)時間11年前 (2015/02/15 18:19),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irusmccoy (南瓜餡餅樂團)》之銘言: : 之前路過文化雙十路口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店新開幕(換好幾次店家了其實), : 裝潢氣氛都還不錯,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所以週日晚上快9點時跑去吃了晚餐。 : 我們用餐人數是2人,點的是青醬乳酪義大利麵 & 蒜辣清炒義大利麵, : 都加88元升級為套餐 (10%服務費皆須另計)。 : 第一道蔬果沙拉上的很快,口味也還OK,加上很餓的關係, : 我們很快地就吃完了,於是乎邊滑個神魔之塔邊等待接下來的菜上桌。 : 麵包部分一人一個,普普通通;至於湯的部分則要說一下, : 因為本人不吃牛肉,所以先詢問了洋蔥湯是否有加,店家說有, : 但另一個湯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另外煮一個素食湯給我... : 喝起來很像餅乾的味道(無誤)。 : 就在我們用完上述三道菜(沙拉、麵包、湯)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 先說一下,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緣故,店內幾乎沒有幾組客人了, : 主菜應該也剩我們這一桌要做而已。 : 中間我們去詢問過店員三次,為啥主菜這麼慢, : 每位店員都說不清楚,要去幫我們check,然後也沒回來回報, : 到我們真正吃到主餐的時候是晚上10點整。(店家外標示10點打烊) : 店員端上來時還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慢"。 : 這真的不是消夜文啊啊啊啊啊~~~~~!囧 : 於是我們一邊加速吃著一邊看還有沒有其他客人在用餐, : 一邊也不時有店員路過來看看我們吃到哪了,好上甜點跟飲料。 : 這是要逼死誰啊!Orz : 麵本身還算不錯,不過飲料甜點都普普,如果不是特別餓的話, : 會建議大家單點就好~ : 最後希望大家不會跟我們一樣,等了一小時才吃到晚餐 T_T 今天下午三點多去吃,發表一下感想,老實說不太推這家,普普,前菜沙拉我點的是優格 醬,醬的份量給的超少,生菜沒有瀝乾,碗中底部都是水。湯品不錯,酸鹹度剛好,但缺 點很快就冷了,碗為何不稍微燙過一下?!而麵包也算ok。主餐我是點紅咖喱牛肉,醬汁 也是超少,肉糊糊的,盤子又沒熱盤啊!!我算吃的快了,沒什麼聊天,一下子麵就不燙 了。盆栽奶酪還不錯,但超迷你,冷飲甜到爆。如果下次要再去第二次要考慮看看了XD。 http://i.imgur.com/Qiho62i.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3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3995570.A.CAA.html

02/15 20:51, , 1F
每次經過一堆人排隊..
02/15 20:51, 1F

02/15 21:15, , 2F
我也吃到盤底有水的沙拉,其實有點噁心
02/15 21:15, 2F

02/16 06:34, , 3F
沙拉有水超噁 但是熱盤...這個價位...
02/16 06:34, 3F

02/16 09:35, , 4F
這家真的非常不好吃(我是有名的不挑嘴...)
02/16 09:35, 4F

02/16 20:57, , 5F
吃過一次,也是排隊排很久,上菜上很久,只有義大利
02/16 20:57, 5F

02/16 20:57, , 6F
麵和甜點是合我意的,但是真的份量不多就是。
02/16 20:57, 6F

02/17 10:06, , 7F
這家............
02/17 10:06, 7F

03/30 22:49, , 8F
服務不怎麼樣,收空盤都不知會
03/30 22:49, 8F
文章代碼(AID): #1Ku7Aoog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Ku7Aoo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