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 洋朵義式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南瓜餡餅樂團)時間11年前 (2014/09/30 17:13), 編輯推噓7(7019)
留言2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路過文化雙十路口的時候,看到了這間店新開幕(換好幾次店家了其實), 裝潢氣氛都還不錯,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所以週日晚上快9點時跑去吃了晚餐。 我們用餐人數是2人,點的是青醬乳酪義大利麵 & 蒜辣清炒義大利麵, 都加88元升級為套餐 (10%服務費皆須另計)。 第一道蔬果沙拉上的很快,口味也還OK,加上很餓的關係, 我們很快地就吃完了,於是乎邊滑個神魔之塔邊等待接下來的菜上桌。 麵包部分一人一個,普普通通;至於湯的部分則要說一下, 因為本人不吃牛肉,所以先詢問了洋蔥湯是否有加,店家說有, 但另一個湯已經賣完了,所以只好另外煮一個素食湯給我... 喝起來很像餅乾的味道(無誤)。 就在我們用完上述三道菜(沙拉、麵包、湯)之後,就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先說一下,因為已經過了晚餐時間的緣故,店內幾乎沒有幾組客人了, 主菜應該也剩我們這一桌要做而已。 中間我們去詢問過店員三次,為啥主菜這麼慢, 每位店員都說不清楚,要去幫我們check,然後也沒回來回報, 到我們真正吃到主餐的時候是晚上10點整。(店家外標示10點打烊) 店員端上來時還說"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慢"。 這真的不是消夜文啊啊啊啊啊~~~~~!囧 於是我們一邊加速吃著一邊看還有沒有其他客人在用餐, 一邊也不時有店員路過來看看我們吃到哪了,好上甜點跟飲料。 這是要逼死誰啊!Orz 麵本身還算不錯,不過飲料甜點都普普,如果不是特別餓的話, 會建議大家單點就好~ 最後希望大家不會跟我們一樣,等了一小時才吃到晚餐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6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2068388.A.0BA.html

09/30 17:16, , 1F
原po還真有耐心@@
09/30 17:16, 1F

09/30 17:21, , 2F
不知是不是大家嚐鮮的成份多,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
09/30 17:21, 2F

09/30 18:01, , 3F
我上次跟我男友去吃也是等很久,還點錯麵
09/30 18:01, 3F

09/30 18:01, , 4F
我點套餐,我男友點一個麵
09/30 18:01, 4F

09/30 18:02, , 5F
我套餐全部都上完我也都吃完了,我男友的麵卻還沒來,一
09/30 18:02, 5F

09/30 18:02, , 6F
餐下來吃了兩小時
09/30 18:02, 6F

09/30 20:29, , 7F
那看來江子翠這間要作記號了…
09/30 20:29, 7F

09/30 20:30, , 8F
我跟同事在南京東路二段那吃過二回,都約一個小時吃完
09/30 20:30, 8F

09/30 22:13, , 9F
太有耐心了吧~是我我受不了 = =
09/30 22:13, 9F

10/01 00:20, , 10F
第一次去吃也是等了快半小時才進去,主菜滿好吃的可是
10/01 00:20, 10F

10/01 00:21, , 11F
其他套餐部分就很普通,只有甜點稍微好吃一點(但份量
10/01 00:21, 11F

10/01 00:23, , 12F
超少),如果下次有機會去吃就不會加錢升套餐了(另外也
10/01 00:23, 12F

10/01 00:24, , 13F
覺得人排得太誇張,因為他們價錢其實算稍貴,我和我爸
10/01 00:24, 13F

10/01 00:24, , 14F
媽都等著看他能撐到什麼時候,畢竟這地點實在換了太多
10/01 00:24, 14F

10/01 00:26, , 15F
家餐廳了 ╮(╯▽╰)╭
10/01 00:26, 15F

10/01 02:35, , 16F
這樣算貴?以他的裝潢跟餐點品質我覺得蠻便宜欸= =
10/01 02:35, 16F

10/01 08:13, , 17F
我男友很認真的告訴我不會再去消費第二次了...
10/01 08:13, 17F

10/01 10:55, , 18F
我平常吃義大利麵價位120-180左右,這裡則是150-250,
10/01 10:55, 18F

10/01 10:56, , 19F
如果加套餐加服務費一人大概要300吧,雖然裝潢好但是
10/01 10:56, 19F

10/01 10:58, , 20F
上菜速度真的頗慢,餐點品質除了主餐其他都很普通,這
10/01 10:58, 20F

10/01 11:00, , 21F
樣要300元我覺得有點小貴,忘了說我們第一次去也是上
10/01 11:00, 21F

10/01 11:02, , 22F
菜很慢,吃完和他們抱怨後就給我們打9折,還算不錯XDD
10/01 11:02, 22F

10/01 21:21, , 23F
上周日吃過燉飯和麵超鹹的,且真的等很久,還是義磚義瓦
10/01 21:21, 23F

10/01 21:21, , 24F
好吃
10/01 21:21, 24F

11/21 09:35, , 25F
前天去吃,焗烤奶油培根超鹹,還有頭髮在裡面,熱可可
11/21 09:35, 25F

11/21 09:35, , 26F
糖不用錢,超級甜,不會再去第二次。
11/21 09:35, 26F
文章代碼(AID): #1KAdGa2w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dGa2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