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高師傅海鮮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想在板上再跟大家推薦之前出現過很多次的高師傅海鮮麵~. 這家真的是我吃過cp值前幾高的店了,我只吃他們的海鮮烏龍其他都沒吃過,因為這個很好吃,每次外帶都是滿滿的湯麵高麗菜跟海鮮還有貢丸,而且的是湯不加砂茶就很好喝,滿滿一碗只賣60!!. 特地會想上來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他倒…之前吃都是家人去買
(還有238個字)
內容預覽:
板上文很多,這篇以經過買來吃的方向撰寫. 門口長這樣. http://miupix.cc/pm-4XL4NLSWL1S1. http://miupix.cc/pm-H970SY. 因為店家不明顯,我之前好奇而找也騎過頭,它正對面是親子用品(已經快靠近四維路端了). http://miupix.cc/
(還有5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