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高師傅海鮮麵
板上文很多,這篇以經過買來吃的方向撰寫
門口長這樣
http://miupix.cc/pm-4XL4NLSWL1S1
http://miupix.cc/pm-H970SY
因為店家不明顯,我之前好奇而找也騎過頭,它正對面是親子用品(已經快靠近四維路端了)
http://miupix.cc/pm-KXLXXB
點了海鮮烏龍麵,$60,內用
http://miupix.cc/pm-K9YA7U
因為我是辣椒控……
因為我是蒜頭控……
因為我是沙茶控……(我知道沙茶不好,但我已經少吃了)
沙茶老闆用的是牛頭牌的,辣椒是像我媽媽自己做的辣椒油、不是那種食品行現成的辣椒油,連蒜頭也有!
http://miupix.cc/pm-7K7MEK
所以我就被收買了XDDDDDD
內用碗很寬,所以湯也很多,我最愛喝湯了<---又被收買
魚也給的很大片
http://miupix.cc/pm-6NIQLZ
沒有蝦對我來說還好,但鍋燒麵以我在台北市上班的經驗,在台北一碗可能要70-80元了
而且又有蒜頭可以加,湯頭與麵是合我的
付錢後老闆說沒有零錢所以十塊下次再給他
隔天我又來買了,這次選擇外帶豬肉沙茶炒麵 $60 順便還老闆十塊
http://miupix.cc/pm-IWAJH3
沒想到竟然有附湯!
而且喝完裡面還有帶肉的蛤蠣耶
http://ppt.cc/Zb1C
吃到最後根本硬吃,因為超級飽的
其實食物口味見人見智
可能有的人覺得根本沒大家說得那麼好
不過我覺得是有對到我的味啦
老闆也很親切,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一種kimogi,價格是中間但可以吃飽
而且還有媽媽味辣油跟蒜頭可以加(是要講幾次XDDD)
以後如果不搬家我是會繼續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1.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003338.A.E9C.html
→
10/11 12:59, , 1F
10/11 12:59, 1F
推
10/11 13:01, , 2F
10/11 13:01, 2F
推
10/11 14:35, , 3F
10/11 14:35, 3F
推
10/11 15:39, , 4F
10/11 15:39, 4F
→
10/11 16:21, , 5F
10/11 16:21, 5F
推
10/11 16:25, , 6F
10/11 16:25, 6F
→
10/11 16:25, , 7F
10/11 16:25, 7F
推
10/11 18:32, , 8F
10/11 18:32, 8F
推
10/11 18:38, , 9F
10/11 18:38, 9F
推
10/11 19:19, , 10F
10/11 19:19, 10F
推
10/11 20:51, , 11F
10/11 20:51, 11F
推
10/11 21:39, , 12F
10/11 21:39, 12F
推
10/11 22:13, , 13F
10/11 22:13, 13F
推
10/11 22:18, , 14F
10/11 22:18, 14F
推
10/12 03:17, , 15F
10/12 03:17, 15F
推
10/12 15:51, , 16F
10/12 15:51, 16F
推
10/25 20:55, , 17F
10/25 20:55,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