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高師傅海鮮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浣熊)時間11年前 (2014/10/11 12:55),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板上文很多,這篇以經過買來吃的方向撰寫 門口長這樣 http://miupix.cc/pm-4XL4NLSWL1S1 http://miupix.cc/pm-H970SY 因為店家不明顯,我之前好奇而找也騎過頭,它正對面是親子用品(已經快靠近四維路端了) http://miupix.cc/pm-KXLXXB 點了海鮮烏龍麵,$60,內用 http://miupix.cc/pm-K9YA7U 因為我是辣椒控…… 因為我是蒜頭控…… 因為我是沙茶控……(我知道沙茶不好,但我已經少吃了) 沙茶老闆用的是牛頭牌的,辣椒是像我媽媽自己做的辣椒油、不是那種食品行現成的辣椒油,連蒜頭也有! http://miupix.cc/pm-7K7MEK 所以我就被收買了XDDDDDD 內用碗很寬,所以湯也很多,我最愛喝湯了<---又被收買 魚也給的很大片 http://miupix.cc/pm-6NIQLZ 沒有蝦對我來說還好,但鍋燒麵以我在台北市上班的經驗,在台北一碗可能要70-80元了 而且又有蒜頭可以加,湯頭與麵是合我的 付錢後老闆說沒有零錢所以十塊下次再給他 隔天我又來買了,這次選擇外帶豬肉沙茶炒麵 $60 順便還老闆十塊 http://miupix.cc/pm-IWAJH3 沒想到竟然有附湯! 而且喝完裡面還有帶肉的蛤蠣耶 http://ppt.cc/Zb1C 吃到最後根本硬吃,因為超級飽的 其實食物口味見人見智 可能有的人覺得根本沒大家說得那麼好 不過我覺得是有對到我的味啦 老闆也很親切,有時候買東西就是一種kimogi,價格是中間但可以吃飽 而且還有媽媽味辣油跟蒜頭可以加(是要講幾次XDDD) 以後如果不搬家我是會繼續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1.1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3003338.A.E9C.html

10/11 12:59, , 1F
這張沒傳到 http://ppt.cc/TinH
10/11 12:59, 1F

10/11 13:01, , 2F
今天中午剛開就去買 但生意真的沒之前在中山路二段上好..
10/11 13:01, 2F

10/11 14:35, , 3F
老闆很親切~會擔心客人沒吃飽~下雨天機車座墊濕了還主動拿
10/11 14:35, 3F

10/11 15:39, , 4F
老闆加油!我會持續捧場的~
10/11 15:39, 4F

10/11 16:21, , 5F
中午也去買了,大概是顧客一個接著一來,沒什麼排到隊
10/11 16:21, 5F

10/11 16:25, , 6F
他之前是在埔墘興隆市場那邊嗎?現在裕民夜市的點好
10/11 16:25, 6F

10/11 16:25, , 7F
像沒什麼人潮
10/11 16:25, 7F

10/11 18:32, , 8F
沙茶炒烏龍味道OK,60塊麵多有湯,老闆客氣,CP值爆高
10/11 18:32, 8F

10/11 18:38, , 9F
應該是說煮得很家庭味,不會放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10/11 18:38, 9F

10/11 19:19, , 10F
快回來中山路啦
10/11 19:19, 10F

10/11 20:51, , 11F
有次去買2碗麵吃完他說1200元XDDD
10/11 20:51, 11F

10/11 21:39, , 12F
之前還在中山路的時候常買,cp值不錯!
10/11 21:39, 12F

10/11 22:13, , 13F
X回來中山路吧高師傅!
10/11 22:13, 13F

10/11 22:18, , 14F
希望在中山路+1
10/11 22:18, 14F

10/12 03:17, , 15F
中山路+1
10/12 03:17, 15F

10/12 15:51, , 16F
希望回來中山路+1 以前每週至少吃一次>////<
10/12 15:51, 16F

10/25 20:55, , 17F
希望回來中山路 裕民路真的好遠
10/25 20:55, 17F
文章代碼(AID): #1KEBXAwS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BXAwS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