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高師傅海鮮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LIN)時間11年前 (2015/02/14 18:13), 編輯推噓40(40021)
留言61則, 4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想在板上再跟大家推薦之前出現過很多次的高師傅海鮮麵~ 這家真的是我吃過cp值前幾高的店了,我只吃他們的海鮮烏龍其他都沒吃過,因為這個很好吃,每次外帶都是滿滿的湯麵高麗菜跟海鮮還有貢丸,而且的是湯不加砂茶就很好喝,滿滿一碗只賣60!! 特地會想上來推薦的原因是因為不希望他倒…之前吃都是家人去買,前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到店裡買,加上今天自己去了兩次,剛剛去的時候老闆可能對我都不加沙茶有印象吧…有點無奈的跟我說這邊很多人都說沒味道,還問有沒有味精……囧 這可是老闆自豪的沒加一點味精的湯底啊!可是老闆的口氣卻帶著一絲心酸,而且這星期我去的時候他的攤子都沒其他客人…真的很擔心以後吃不到這麼厲害的麵怎麼辦… 給沒有吃過的板橋噴友,真的建議你們可以去吃吃看!雖說沒到驚豔等級但真的至少會是中上啊!這價錢吃一次就算被我騙了也才60~真心推薦大家這家店! 店的位置在裕民街靠四維路那邊~日船章魚燒的隔壁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5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3908787.A.DF4.html

02/14 18:30, , 1F
推 老闆加油
02/14 18:30, 1F

02/14 18:32, , 2F
今天有開嗎? 某個週日晚上去沒開。搞不清楚營業時間
02/14 18:32, 2F

02/14 18:37, , 3F
今天有開~剛有去埋
02/14 18:37, 3F

02/14 19:21, , 4F
老闆也有粉絲團了呢,有空也幫老闆打個卡,支持一下
02/14 19:21, 4F

02/14 19:43, , 5F
想噓 板橋噴友 (/‵Д′)/~ ╧╧ 希望你只是打錯字
02/14 19:43, 5F

02/14 20:16, , 6F
cp高 老闆實在
02/14 20:16, 6F

02/14 20:29, , 7F
老闆人超好
02/14 20:29, 7F

02/14 20:38, , 8F
今天剛去回來人不少唷
02/14 20:38, 8F

02/14 21:05, , 9F
每次路過都有人在買 老闆很老實
02/14 21:05, 9F

02/14 21:16, , 10F
02/14 21:16, 10F

02/14 21:22, , 11F
哇有人說沒味道喔......我覺得很足很鮮甜阿@@
02/14 21:22, 11F

02/14 22:31, , 12F
老闆很用心 推
02/14 22:31, 12F

02/14 22:52, , 13F
老闆說明天下午四點左右開 大家別白跑了
02/14 22:52, 13F

02/14 23:01, , 14F
自從搬到裕民街以後就沒去捧場,高師傅快回來中山路
02/14 23:01, 14F

02/14 23:01, , 15F
裕民街好遠好遠好遠
02/14 23:01, 15F

02/14 23:03, , 16F
去過兩次普普而已
02/14 23:03, 16F

02/14 23:15, , 17F
沒特別好吃+1 除非住附近不然沒有特地跑去的必要
02/14 23:15, 17F

02/14 23:18, , 18F
高師父其實本來就不是以很好吃做為號召,而是他的份量
02/14 23:18, 18F

02/14 23:18, , 19F
就像早期的志順,會紅也不是它特別好吃
02/14 23:18, 19F

02/14 23:19, , 20F
二間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老闆人都很客氣,不怕你吃
02/14 23:19, 20F

02/14 23:20, , 21F
像這樣的店,只要東西不難吃,我想給他支持是值得的
02/14 23:20, 21F

02/14 23:22, , 22F
湯很好喝 不用加沙茶就很有味道 cp值高
02/14 23:22, 22F

02/14 23:24, , 23F
老闆人很好~上次等他去買雞蛋回來~他就送我一顆皮蛋@@
02/14 23:24, 23F

02/14 23:25, , 24F
說真的~吃過這麼多家鍋燒意麵~這家真的比較好吃!!!推~
02/14 23:25, 24F

02/14 23:27, , 25F
光喝過這家的湯頭~就覺得比其他家讚多了~
02/14 23:27, 25F

02/15 00:17, , 26F
料很多,且老闆超級有禮貌!
02/15 00:17, 26F

02/15 00:33, , 27F
不管人家說好不好吃 你一定要吃(廣告
02/15 00:33, 27F

02/15 01:11, , 28F
吃好多次了,,
02/15 01:11, 28F

02/15 02:15, , 29F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更詳細一點的地址~~
02/15 02:15, 29F

02/15 02:16, , 30F
那個價位很實惠了,吃得飽很OK呀!
02/15 02:16, 30F

02/15 02:49, , 31F
上次師父說有可能要回中山路 因為裕民街生意不好
02/15 02:49, 31F

02/15 03:30, , 32F
我家阿爸超愛吃的!!晚餐很常去買,還說常常要等XD
02/15 03:30, 32F

02/15 03:30, , 33F
不過裕民夜市是需要投資一段時間才能慢慢看到效果就是
02/15 03:30, 33F

02/15 03:42, , 34F
便宜,味道還不錯。但不加味精,大推!
02/15 03:42, 34F

02/15 04:10, , 35F
料真的給很多吃的好撐!
02/15 04:10, 35F

02/15 06:40, , 36F
板橋[噴]友
02/15 06:40, 36F

02/15 10:31, , 37F
噴友感覺很像南陽街好朋友
02/15 10:31, 37F

02/15 11:02, , 38F
02/15 11:02, 38F

02/15 14:01, , 39F
原中山路的位置現在空出來了 回來吧高師父~~~
02/15 14:01, 39F

02/15 15:21, , 40F
推 買過幾次 可是裕民街離我比較近...
02/15 15:21, 40F

02/15 15:47, , 41F
中山路+1,湯底超優,老闆加油!
02/15 15:47, 41F

02/15 17:00, , 42F
上次問老闆 應該是會等收入穩定後再說
02/15 17:00, 42F

02/15 17:00, , 43F
大家多多幫忙~
02/15 17:00, 43F

02/15 19:06, , 44F
超大碗~~
02/15 19:06, 44F

02/15 19:06, , 45F
老闆很親切每次都會跟我聊天~~
02/15 19:06, 45F

02/15 20:13, , 46F
推好吃,今天炒麵附的湯有兩隻蝦,兩顆貢丸,三個蛤
02/15 20:13, 46F

02/15 20:13, , 47F
蜊!不過老闆說不是天天有XD
02/15 20:13, 47F

02/15 20:15, , 48F

02/15 20:16, , 49F
他有固定的開店時間嗎?我每次去都沒開
02/15 20:16, 49F

02/15 20:19, , 50F
這個要請知道的回答一下XD
02/15 20:19, 50F

02/15 23:40, , 51F
今天特地繞過去找,老闆很客氣,一直跟我們說抱歉讓我
02/15 23:40, 51F

02/15 23:40, , 52F
們等,海鮮烏龍麵很好吃,老公是超挑嘴且吃不新鮮海鮮
02/15 23:40, 52F

02/15 23:40, , 53F
會拉肚子的人,他有認證蝦子蛤蜊真的有新鮮,湯頭也很
02/15 23:40, 53F

02/15 23:40, , 54F
棒~
02/15 23:40, 54F

02/16 09:57, , 55F
上面有人說早期志順 早期志順好吃不只是份量RRR 湯頭不同~
02/16 09:57, 55F

02/16 14:10, , 56F
覺得好吃又划算+1~~
02/16 14:10, 56F

02/16 18:31, , 57F
上次回家有買,滿好吃的啊,又飽。
02/16 18:31, 57F

02/16 18:33, , 58F
家裡沒煮的話,會去買來吃,可能是我都吃清淡的,這間
02/16 18:33, 58F

02/16 18:33, , 59F
湯我可以喝光又不渴。
02/16 18:33, 59F

02/16 18:53, , 60F
炒麵好吃附一碗滿滿料的海鮮湯 cp值爆表
02/16 18:53, 60F

02/21 20:18, , 61F
期待回中山路~
02/21 20:18, 61F
文章代碼(AID): #1Ktn-ptq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tn-pt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