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板橋新宵夜美食*碳烤三明治*餐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su04 (帶著兔子闖天涯~)時間11年前 (2014/11/16 20:26),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禮拜五的時候. 看到部落客的po文.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647483. 12點下班立馬衝了. 大約12:30分到. 排沒五分鐘. 老闆阿貓就出來 "蛋餅跟豬排都沒有囉~後面也不一定有材料唷~". OS:阿不是說2點打烊 都還沒到一點 材料就快
(還有456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0706 (Min)時間11年前 (2014/10/31 02:2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看完肚子餓還來得及去買圖文版--->. http://love9121.pixnet.net/blog/post/211706924. 最近下班回家經過文化路時. 都會注意到這家原本擺的都是買水果的餐車. 但最近的晚上,. 卻換成了大旗上寫著<碳烤三明治>. 附近很多人等的可愛小三明治車. 所以就立
(還有11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