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板橋新宵夜美食*碳烤三明治*餐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帶著兔子闖天涯~)時間11年前 (2014/11/16 20:26),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禮拜五的時候 看到部落客的po文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647483 12點下班立馬衝了 大約12:30分到 排沒五分鐘 老闆阿貓就出來 "蛋餅跟豬排都沒有囉~後面也不一定有材料唷~" OS:阿不是說2點打烊 都還沒到一點 材料就快沒了 冏~ 可是吐司的香氣讓人捨不得離開 既然來了 就看剩下啥材料就吃啥吧~ 1.野莓烤吐司 草莓+蔓越莓 酸甜的不膩口 不像單抹草莓那麼甜膩 蔓越莓的酸香提升了草莓的芬芳 2.蔬菜起司蛋 完整的半熟荷包蛋 加上起司和大量的生菜 一口咬下 報漿的蛋黃 混合起司的鹹香和生菜的清爽 很適合女生吃 3.起司雞柳 適合嗜肉的男生們 不過我買的時候阿貓大概累了 美乃滋有點多 搶走了吐司的風采 裡面一樣有一個半熟蛋 誠心建議 想吃的人請在12點前報到 因為只有一個小烤爐 能烤的土司有限 如果前面的人多買幾個 就要排很久 12:40收了最後一位 也是排到快二點才買到 因為這攤位尚不穩定 阿貓他們白天還有工作 因此他們沒辦法做太晚 (累病了 大家就沒好吃的烤吐司吃了~>"<) 早點去買 也不用像我們一樣排那麼久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4號 (漢生西路與國光路口交界附近的小停車場) 從漢生東往漢生西方向騎 在左手邊 旁邊是個檳榔攤 排隊時請大家別大聲喧嘩 以免阿貓又被檢舉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3.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140809.A.5B7.html

11/16 20:42, , 1F
暫時不吃了 要排隊就不吃= =
11/16 20:42, 1F

11/16 21:38, , 2F
平日零晨去料幾乎都還有喔
11/16 21:38, 2F

11/16 21:38, , 3F
凌才對 抱歉打錯
11/16 21:38, 3F

11/16 22:17, , 4F
看到有部落客寫介紹文就要有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11/16 22:17, 4F

11/16 22:20, , 5F
連消夜也要排隊XD
11/16 22:20, 5F

11/16 23:26, , 6F
排隊就不買了
11/16 23:26, 6F

11/16 23:31, , 7F
原來換點了Orz...
11/16 23:31, 7F

11/16 23:42, , 8F
滿扯的 排了兩小時 還好不是我排的XD
11/16 23:42, 8F

11/17 01:07, , 9F
排隊超過三個的我都不考慮!
11/17 01:07, 9F

11/17 01:58, , 10F
最討厭的部落客!
11/17 01:58, 10F

11/19 19:04, , 11F
昨天8點還沒到,老闆還在準備就有人在排隊,我第3個,買
11/19 19:04, 11F

11/19 19:04, , 12F
好都8點半了
11/19 19:04, 12F
文章代碼(AID): #1KQ9W9M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Q9W9M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