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板橋新宵夜美食*碳烤三明治*餐車
禮拜五的時候
看到部落客的po文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647483
12點下班立馬衝了
大約12:30分到
排沒五分鐘
老闆阿貓就出來 "蛋餅跟豬排都沒有囉~後面也不一定有材料唷~"
OS:阿不是說2點打烊 都還沒到一點 材料就快沒了 冏~
可是吐司的香氣讓人捨不得離開
既然來了 就看剩下啥材料就吃啥吧~
1.野莓烤吐司
草莓+蔓越莓 酸甜的不膩口
不像單抹草莓那麼甜膩 蔓越莓的酸香提升了草莓的芬芳
2.蔬菜起司蛋
完整的半熟荷包蛋 加上起司和大量的生菜
一口咬下 報漿的蛋黃 混合起司的鹹香和生菜的清爽
很適合女生吃
3.起司雞柳
適合嗜肉的男生們 不過我買的時候阿貓大概累了
美乃滋有點多 搶走了吐司的風采
裡面一樣有一個半熟蛋
誠心建議
想吃的人請在12點前報到
因為只有一個小烤爐 能烤的土司有限
如果前面的人多買幾個 就要排很久
12:40收了最後一位 也是排到快二點才買到
因為這攤位尚不穩定
阿貓他們白天還有工作 因此他們沒辦法做太晚
(累病了 大家就沒好吃的烤吐司吃了~>"<)
早點去買 也不用像我們一樣排那麼久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4號 (漢生西路與國光路口交界附近的小停車場)
從漢生東往漢生西方向騎 在左手邊 旁邊是個檳榔攤
排隊時請大家別大聲喧嘩
以免阿貓又被檢舉了~~~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83.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140809.A.5B7.html
推
11/16 20:42, , 1F
11/16 20:42, 1F
推
11/16 21:38, , 2F
11/16 21:38, 2F
→
11/16 21:38, , 3F
11/16 21:38, 3F
→
11/16 22:17, , 4F
11/16 22:17, 4F
推
11/16 22:20, , 5F
11/16 22:20, 5F
推
11/16 23:26, , 6F
11/16 23:26, 6F
推
11/16 23:31, , 7F
11/16 23:31, 7F
推
11/16 23:42, , 8F
11/16 23:42, 8F
推
11/17 01:07, , 9F
11/17 01:07, 9F
→
11/17 01:58, , 10F
11/17 01:58, 10F
推
11/19 19:04, , 11F
11/19 19:04, 11F
→
11/19 19:04, , 12F
11/19 19:0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7
25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