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新宵夜美食*碳烤三明治*餐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in)時間11年前 (2014/10/31 02:20), 編輯推噓17(1708)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看完肚子餓還來得及去買圖文版---> http://love9121.pixnet.net/blog/post/211706924 最近下班回家經過文化路時 都會注意到這家原本擺的都是買水果的餐車 但最近的晚上, 卻換成了大旗上寫著<碳烤三明治> 附近很多人等的可愛小三明治車 所以就立刻去買來試吃看看啦 沒想到我跟老媽一吃就成為連吃三天的老主顧啦XD 黑板上寫著簡單8樣品項的菜單 幾乎都是三明治類 只有最下面寫著很特別的QQ蛋餅 吃了三次還沒有機會品嚐他們家的蛋餅 但聽說QQ的意思就是包粉條唷!!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 靠近一看發現真的是爐火碳烤的吐司 這個真的在台北好少見阿!! 至少在這遍佈早午餐的板橋 實在是還沒看過這樣的炭火烤阿 接著就是重頭戲三明治啦!!!!! 第一天因為看到時肚子已經小飽 想說買個甜點來吃好了 就點了野苺三明治 30元 老闆說有草莓跟蔓越莓可以選 也可以兩種都加 所以我們就請老闆幫我們做混醬的囉!! (sorry啦~沒有照片是因為一拿到手就吃掉了哈哈, 我們還請老闆不用包裝因為很快就會被我們消滅了勒….) 大口咬下後由於是用炭火烤的吐司 所以沒有經過麵包機烤的乾澀 連四邊角角都能吃到那剛好的酥脆口感 接著就是滿滿濃郁的莓果味 吃的出來老闆選用非一般早餐店的廉價果醬 草苺的甜搭配蔓越苺的酸 讓你體會到原來草莓吐司可以這麼不簡單! 隔天又跟老闆來報到啦!!!! 今天想說來試看看鹹的 豬排蛋三明治 55元 我們還多加了片起司(另+10元) 一樣是三片炭烤吐司夾上新鮮生菜 配上非傳統早餐會使用的沙拉 用美乃滋提昇整體的香甜味 接著是主角豬排啦 經過偷偷觀察發現後發現 老闆竟然不是用外面醃好包裝的,而是自己醃製的!! 這點在最近食安風暴中,真是讓人大大的加分了不少 咬下後豬排少了外面現成不知想掩蓋什麼的死鹹味 但但鹽味反而更能吃到豬肉的甜味~ 最棒的事三明治內還能吃到內層淡淡的花生香 香 甜 鹹 酥 脆 爽 口 真是讓我吃過這麼多知名早午餐三明治後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阿!!!!!!! 接著是今天去本來是想點雞柳的 但因為晚餐吃太飽 又太想念那野苺酸酸甜甜的味道 就又再次點了野苺三明治啦 本來還很開心的跟老闆說要混醬的 沒想到老闆說今天只有草莓唷~ 因為蔓越莓用完了而且他們是從Costco買的 但去不知是沒進貨還怎樣!買不到的說 今天單吃了草莓的 他們家的果醬不像傳統早餐的死甜 酸甜酸甜感真是讓人好喜歡~~~ 30元這價格聽起來會覺得偏高 但吃過後才發現 他是三片塗三層果醬的炭烤吐司 所以這價格其實一點都不高啦!! 第一天去買時, 從餐車和食材觀察到老闆的用心 聊天一問才得知原來他是廚師 也因為白天還要工作所以才只能開晚上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老闆說目前都會在這邊賣 營業時間是晚上9點到半夜的3點 (有時候可能會2點半就收囉!!) 所以想吃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囉!!!!! 只能說這樣的價格和這樣的口味 讓我吃到的不只是他的美味 更吃到老闆的每一道堅持阿 :碳烤三明治: 地址:板橋文化路和莒光路口(萊爾富前) 營業時間:PM21:00-AM3:00 平均價位:30-55 招牌必點:野苺三明治、豬排蛋三明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4693220.A.798.html

10/31 07:10, , 1F
明天來買
10/31 07:10, 1F

10/31 07:26, , 2F
後天來買
10/31 07:26, 2F

10/31 08:11, , 3F
休假時來買
10/31 08:11, 3F

10/31 09:26, , 4F
樓上帶上我呀
10/31 09:26, 4F

10/31 11:05, , 5F
這讓我想到這禮拜一為了吃碳烤三明治跑去基隆還撲空
10/31 11:05, 5F

10/31 13:09, , 6F
晚上來買
10/31 13:09, 6F

10/31 14:09, , 7F
晚上去試試看
10/31 14:09, 7F

10/31 16:16, , 8F
今天來買XD
10/31 16:16, 8F

10/31 17:06, , 9F
那邊擺攤會不會違規呀
10/31 17:06, 9F

10/31 22:37, , 10F
剛吃了豬排三明治,覺得蠻普通的。
10/31 22:37, 10F

10/31 23:12, , 11F
剛剛專程去了,遇到警察取締,沒買到
10/31 23:12, 11F

10/31 23:21, , 12F
覺得普通+1 不會再買
10/31 23:21, 12F

10/31 23:23, , 13F
想說等等去買!
10/31 23:23, 13F

11/01 00:32, , 14F
十點去說要等一小時…
11/01 00:32, 14F

11/01 00:47, , 15F
剛經過沒開,是賣完了嗎><
11/01 00:47, 15F

11/01 11:25, , 16F
推薦起司雞柳,但我有請老板幫我換成花生醬噢!
11/01 11:25, 16F

11/01 21:45, , 17F
太貴了吧......
11/01 21:45, 17F

11/03 00:12, , 18F
他好像沒營業了,連續三天去都沒開
11/03 00:12, 18F

11/04 23:26, , 19F
剛在漢生西路和新海路交叉口看到.買了蔬菜起司蛋不加
11/04 23:26, 19F

11/04 23:27, , 20F
美乃滋.覺得普通.沒有特別懷念的記憶點
11/04 23:27, 20F

11/04 23:36, , 21F
好像地點換了 在漢生西路上
11/04 23:36, 21F

11/06 16:17, , 22F
漢生西路哪?沒看到耶。
11/06 16:17, 22F

11/06 17:05, , 23F
應該是漢生西和國光路交叉口.美式早餐屋隔壁A-SALON
11/06 17:05, 23F

11/06 17:06, , 24F
騎樓下.21點後才會營業
11/06 17:06, 24F

11/06 17:07, , 25F
傳說中很難過的那個馬路.大貿百貨斜對面
11/06 17:07, 25F
文章代碼(AID): #1KKe5aU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e5aU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