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工程又挖斷水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問題點出在沒有一個統合的單位. 江翠重劃區整片都是空地. 要挖 怎麼不一次挖完,這禮拜台電 下禮拜台水 再下禮拜中華電信 之類的. 地下管線都裝設好,再做一次填回土. 就算挖斷,斷那次也就夠了. 每次一個單位挖破,修好了,土填回. 下個單位再挖破一次這樣. 我能體諒挖斷水管在所難免. 可是每次都在星
(還有249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其實很討厭你們一直在說別人在亂挖. 你不要忘記了. 你現在住的地方也是別人亂挖出來的. 憑什麼你可以亂挖別人就不能亂挖. 而且為何一定是亂挖. 你有去現場監工嗎. 你知道挖土機師傅要面對的問題是什麼嗎. 沒水用又不是沒有水池水塔. 請水公司先派水車來送水不就有水用了. 什麼都不懂也不做就在那邊亂罵
(還有1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