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工程又挖斷水管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50→)留言5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dyroly (我愛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11/10 02:42),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問題點出在沒有一個統合的單位. 江翠重劃區整片都是空地. 要挖 怎麼不一次挖完,這禮拜台電 下禮拜台水 再下禮拜中華電信 之類的. 地下管線都裝設好,再做一次填回土. 就算挖斷,斷那次也就夠了. 每次一個單位挖破,修好了,土填回. 下個單位再挖破一次這樣. 我能體諒挖斷水管在所難免. 可是每次都在星
(還有2490個字)

推噓5(6推 1噓 16→)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2000 (學會瀟灑)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4: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其實很討厭你們一直在說別人在亂挖. 你不要忘記了. 你現在住的地方也是別人亂挖出來的. 憑什麼你可以亂挖別人就不能亂挖. 而且為何一定是亂挖. 你有去現場監工嗎. 你知道挖土機師傅要面對的問題是什麼嗎. 沒水用又不是沒有水池水塔. 請水公司先派水車來送水不就有水用了. 什麼都不懂也不做就在那邊亂罵
(還有1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dyroly (我愛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3: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已經挖斷超過三次了. 每次都在星期五或六在那邊亂挖. 然後大家整天都沒水用. 自辦重劃區真的很靠杯 重劃區辦公室都不理人. 據說已經有五~六棟的住戶目前沒水用. 我想上個廁所也很艱辛. 江翠重劃區完工之前 我看我們這邊的住戶 都要一直承受這樣的生活.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