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工程又挖斷水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podyroly (我愛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11/10 02:42)推噓4(5推 1噓 50→)留言56則, 8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問題點出在沒有一個統合的單位
江翠重劃區整片都是空地
要挖 怎麼不一次挖完,這禮拜台電 下禮拜台水 再下禮拜中華電信 之類的
地下管線都裝設好,再做一次填回土
就算挖斷,斷那次也就夠了
每次一個單位挖破,修好了,土填回
下個單位再挖破一次這樣
我能體諒挖斷水管在所難免
可是每次都在星期五下午挖破,已經超過三次
三次都出現在週末,想找人來修 也都放假
換做你 氣不氣?
沒水你是要住戶怎麼上廁所?
停超過一天耶!
尿尿還簡單,大個便是要很多水去沖耶,我哪來這麼多空桶和體力去外地提水?
你講話很大聲,你開放你家給停水的住戶洗澡、上廁所、提水阿
挖斷造成住戶不便,已經太多次,而且水都停太久
除了水管之外,電話線更是斷超過5次
同樣,都是星期五晚上斷的
六日找不到人來修理
我家生意電話和傳真機都不能用,造成多大的不方便
自從重劃區施工之後,麻煩事情一直來
住旁邊的住戶 就活該一直斷水 斷電話線嗎?
要人家體諒,怎麼不想想住戶已經承受多少這些粗心工人挖斷的成本?
你怎麼不體諒住戶?
挖斷之後,拍拍屁股走人,也沒人來道歉和賠償
每次都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沒辦法開放你家給停水的住戶使用,就乖乖閉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7.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558525.A.DFA.html
→
11/10 06:28, , 1F
11/10 06:28, 1F
噓
11/10 08:22, , 2F
11/10 08:22, 2F
→
11/10 08:22, , 3F
11/10 08:22, 3F
水塔的水用完了 表示停水時間更久
對 嘴砲簡單 猶如你噓文簡單
→
11/10 09:31, , 4F
11/10 09:31, 4F
→
11/10 09:32, , 5F
11/10 09:32, 5F
推
11/10 10:04, , 6F
11/10 10:04, 6F
→
11/10 11:45, , 7F
11/10 11:45, 7F
→
11/10 11:46, , 8F
11/10 11:46, 8F
→
11/10 11:47, , 9F
11/10 11:47, 9F
→
11/10 11:48, , 10F
11/10 11:48, 10F
→
11/10 11:57, , 11F
11/10 11:57, 11F
→
11/10 11:57, , 12F
11/10 11:57, 12F
不是 重劃區和其他已經在使用的地方不同
它就是一整塊空地 現在在做的 都是為了以後這一整片空地的建築物在做規劃
因為是整塊空地 有很多管線要全部重新配置
要放進去的一些管線也都是全新的
我就不明白了
為什麼挖完還要把土填回去?
明明就是整片的工地、空地阿 也沒有人車可以走
填完之後又閒置在那,下禮拜又挖開這樣
我不曉得你懂不懂意思
我的意思是,土挖開之後,就做一次把要埋入的管線給施工好
土也不必回填,因為又沒有人車在走,施工的怪手和車輛也沒走那上面
你講的同意與否,那應該是講已經在使用、有建築物之類的那種吧
我講的是重劃區,重劃區整片這麼大一片空地
整完地之後,埋入管線
既然都走到施工期間了,不會不曉得管線要埋什麼
知道有幾大管線要埋入,第一次挖開之後 就不要回填土了
讓各施工單位直接可以進入溝裡,完成埋管線的作業
這樣施工才會快阿
不然工程的計畫書是幹嘛的? 重劃區辦公室是幹嘛的?
不是應該有一個專責單位,負責整塊重劃區的工程嗎?
可是我現在看到的 是各自為政 互踢皮球
挖斷管線 也要住戶自己去反映 否則也完全放任不管
上次一個工人挖斷 看下班時間到了 還想落跑
我們住戶當場看到,馬上下去罵人
他們才乖乖地聯絡單位 請人來把水管處理好
※ 編輯: podyroly (36.224.28.166), 11/10/2014 12:27:52
→
11/10 12:46, , 13F
11/10 12:46, 13F
已連絡過 是踢皮球專家
※ 編輯: podyroly (36.224.28.166), 11/10/2014 12:47:56
→
11/10 12:52, , 14F
11/10 12:52, 14F
→
11/10 12:53, , 15F
11/10 12:53, 15F
我看到他們在施工 我真的快吐血
就覺得 難怪沒效率
不然就是沒有專責單位去監督工程 各個管線單位 資訊不流通
不然就是擺明了拖延工期 想耗盡預算?
明明說4/15要通車,今天11/10了 還在施工
※ 編輯: podyroly (36.224.28.166), 11/10/2014 13:06:06
→
11/10 13:50, , 16F
11/10 13:50, 16F
→
11/10 13:54, , 17F
11/10 13:54, 17F
→
11/10 14:00, , 18F
11/10 14:00, 18F
→
11/10 14:03, , 19F
11/10 14:03, 19F
→
11/10 14:03, , 20F
11/10 14:03, 20F
我了解沒有上位機關
但應該要有一個統合的專責機關
工程師必須去掌握工程進度,安排好各施工單位的施工時間
由於是全新的地,施工起來是簡單許多
不像舊市區 底下有很多管線錯綜複雜
尤其現在都市規劃都完善許多
已經很清楚這一區重劃區未來要作什麼規畫
我家本身是做裝修工程,除了蓋房子,房子內部任何東西都可以幫忙施工規劃
一間空屋子交給我們,我們就會開始安排
土水的何時進場、水電的何時進場配水管和電線、輕鋼架的、裝潢的、油漆的
整間房子都有他的先後順序
我們是專責的單位,各個廠商是我們請來配合的,我們也不是什麼上層機關
但我們會安排好,整間房子應該怎麼動工
當然,重劃區是大案子,不是我們家可以比擬的
可是理念是相同的,施工有先後順序,不會一直做挖開這個動作
挖開一次,就把所有該埋入的管線都放入,最後再填回
但重劃區怎麼讓我覺得,都沒有專責單位在督工,遇到事情就踢皮球
我明白你說的,工人想要下班去賺第二場or回家休息
但上面的不一定這樣想阿
工期久,就說哪裡遇到問題,要追加工程款之類的
當然這是我自己隨便的猜想啦
我最生氣還是不斷造成住戶的困擾
突然肚子痛起來,想去上大號,家裡卻沒水的窘境真的很糟糕
鄰居也一樣停水,附近的公園也在停水
我還只能憋著,硬是走到捷運站去上
若是上班日,我還沒辦法刷牙洗臉上廁所
油著臉、臭著嘴、憋著尿,然後趕快去公司解放、梳洗
如果是天災就算了,每次都是人禍,而且很多次了
打去市府重劃科 踢皮球 打去重劃區辦公室 踢皮球
重劃區辦公室的工地主任還跟我說: 你怎麼不乾脆拿武士刀把怪手司機砍死
這是人說的話嗎?
沒專責單位 沒人出來負責 每次都讓住戶承擔他們做錯事的成本
我實在不了解 怎麼還有人敢跟我說 要我體諒
※ 編輯: podyroly (36.224.28.166), 11/10/2014 14:49:42
→
11/10 15:40, , 21F
11/10 15:40, 21F
→
11/10 15:51, , 22F
11/10 15:51, 22F
推
11/10 20:29, , 23F
11/10 20:29, 23F
→
11/10 20:30, , 24F
11/10 20:30, 24F
→
11/10 20:30, , 25F
11/10 20:30, 25F
→
11/10 20:31, , 26F
11/10 20:31, 26F
→
11/10 20:32, , 27F
11/10 20:32, 27F
→
11/10 20:33, , 28F
11/10 20:33, 28F
→
11/10 20:35, , 29F
11/10 20:35, 29F
→
11/10 20:36, , 30F
11/10 20:36, 30F
→
11/10 20:37, , 31F
11/10 20:37, 31F
→
11/10 20:38, , 32F
11/10 20:38, 32F
→
11/10 20:38, , 33F
11/10 20:38, 33F
→
11/10 20:39, , 34F
11/10 20:39, 34F
→
11/10 20:39, , 35F
11/10 20:39, 35F
→
11/10 20:40, , 36F
11/10 20:40, 36F
→
11/10 20:40, , 37F
11/10 20:40, 37F
推
11/10 21:14, , 38F
11/10 21:14, 38F
→
11/10 21:14, , 39F
11/10 21:14, 39F
→
11/10 21:14, , 40F
11/10 21:14, 40F
→
11/10 21:47, , 41F
11/10 21:47, 41F
→
11/10 21:49, , 42F
11/10 21:49, 42F
→
11/10 21:50, , 43F
11/10 21:50, 43F
→
11/10 21:51, , 44F
11/10 21:51, 44F
→
11/10 21:52, , 45F
11/10 21:52, 45F
→
11/10 21:52, , 46F
11/10 21:52, 46F
→
11/10 21:54, , 47F
11/10 21:54, 47F
→
11/10 21:55, , 48F
11/10 21:55, 48F
→
11/10 21:56, , 49F
11/10 21:56, 49F
推
11/10 22:01, , 50F
11/10 22:01, 50F
→
11/10 22:12, , 51F
11/10 22:12, 51F
推
11/10 22:23, , 52F
11/10 22:23, 52F
→
11/10 22:23, , 53F
11/10 22:23, 53F
→
11/10 22:23, , 54F
11/10 22:23, 54F
→
11/10 22:23, , 55F
11/10 22:23, 55F
→
11/10 22:23, , 56F
11/10 22:23, 56F
a大 你有親自來過江翠重劃區嗎?
還是要我拍照給你看?
那就是一整塊大空地 並非開放給一般車輛走的大空地
大空地
大空地
大空地
怕你沒看到 說三次給你聽
工程車絕對可以走旁邊過去
我有講粗心的工人沒錯,我主要還是說 不要回填阿 我還是找上級單位阿
粗心就粗心 怎樣 罵不得嗎?
講得理直氣壯一樣
我也說 我能忍受偶爾
但是已經超過三次 每次都這樣 為什麼都沒有改進?
我雖然不是走建築工地的 但好歹我家也是做裝修工程的 不是辦公室的白領
對於施工偶爾不小心 我很能接受
但是每次呢??
我為什麼要承受呢???
而且挖破也不是住戶的責任阿
誰挖破 誰負責 住戶沒水 就叫水過來給住戶用 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吧
我不針對現場工人 我直接打給重劃區辦公室 我直接打給市府重劃科
結果呢??? 踢皮球阿!!!
我不想跟再跟你講那麼多,我家下次水管又被挖破,又停水的時候
請你開放你家浴室讓我洗澡上廁所
做不到 你不要再嘴下去 很難看
※ 編輯: podyroly (36.224.28.166), 11/10/2014 22:43:2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5
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