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工程又挖斷水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我愛寶藍>///<)時間11年前 (2014/11/09 13:2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已經挖斷超過三次了 每次都在星期五或六在那邊亂挖 然後大家整天都沒水用 自辦重劃區真的很靠杯 重劃區辦公室都不理人 據說已經有五~六棟的住戶目前沒水用 我想上個廁所也很艱辛 江翠重劃區完工之前 我看我們這邊的住戶 都要一直承受這樣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7.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510946.A.80E.html

11/09 14:21, , 1F
難怪今天下一整天雨
11/09 14:21, 1F

11/09 15:34, , 2F
廢文
11/09 15:34, 2F
文章代碼(AID): #1KNlkYWE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NlkYW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