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工程又挖斷水管
已經挖斷超過三次了
每次都在星期五或六在那邊亂挖
然後大家整天都沒水用
自辦重劃區真的很靠杯 重劃區辦公室都不理人
據說已經有五~六棟的住戶目前沒水用
我想上個廁所也很艱辛
江翠重劃區完工之前 我看我們這邊的住戶 都要一直承受這樣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37.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510946.A.80E.html
推
11/09 14:21, , 1F
11/09 14:21, 1F
→
11/09 15:34, , 2F
11/09 15:3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