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揪團打排球(亞東技術學院)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93w96 (小海苔)時間11年前 (2015/04/24 08: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揪團一起打排球. 時間:禮拜日(4/19)早上10點. 地點:亞東技術學院. 目前下午都有其他球友來亞東打球,導致下午都會到4~5隊左右(2X人). 想要揪早上打球的. 要來的請私訊我,並給我你的FB/LINE,我會加你進社團/群組. ps 歡迎新手,主揪也是從去年才開始打球的,不用怕新手會被排擠喔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93w96時間11年前 (2015/03/09 18: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93w96 (小海苔)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0:3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揪團一起打排球. 時間:每個禮拜日早上10點. 地點:亞東技術學院. 要來的請私訊我,並給我你的FB,我會加你進社團.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31.60.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