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揪團打排球(亞東技術學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小海苔)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揪團一起打排球 時間:每個禮拜日早上10點 地點:亞東技術學院 要來的請私訊我,並給我你的FB,我會加你進社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23586.A.A47.html
文章代碼(AID): #1KVR62f7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R62f7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