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揪團打排球(亞東技術學院)
揪團一起打排球
時間:禮拜日(4/19)早上10點
地點:亞東技術學院
目前下午都有其他球友來亞東打球,導致下午都會到4~5隊左右(2X人)
想要揪早上打球的
要來的請私訊我,並給我你的FB/LINE,我會加你進社團/群組
ps 歡迎新手,主揪也是從去年才開始打球的,不用怕新手會被排擠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7.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9836738.A.D5D.html
→
04/24 11:07, , 1F
04/24 11:0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