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板橋房價超誇張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繼續報告一下看屋心得 分享給有要買房的捧油. 這個週末看了四間房子 其中有一間位於幸福路60巷xx號. 雖然也是30多年的公寓 但屋況其實是ok的. 而且這公寓開價算比較低(33w) 方正沒暗房又罕見的有天然瓦斯. 個人實在不喜歡叫瓦斯這個動作. 但是後來繞一繞 發現有一個頗為致命的缺點. 就是從這
(還有317個字)
內容預覽:
再來補充一下關於板橋房價 給一樣考慮買房的鄉民看. 最近又陸陸續續看了約10間公寓吧. 由於本魯不爭氣 但又想不要住在太差的地點. 基本上都是鎖定中正路光華街捷運走路20-30分鐘左右的2-4F的公寓. 我覺得板橋房子的開價有一個很普遍的現象 就是很多房子有行無市. 根本就是亂開價. 例如上週看了一
(還有285個字)
內容預覽:
龍泉街這邊我覺得還OK了。. 像前面有人講過了,一邊靠殯儀館一邊靠醫院。中間比較靠公園。. 而靠公園這邊大部分都是社區或華廈。其實環境很好。有人賣就很快秒殺。. 投資客那種整修過開高價賣的不算的話.... 我自己兩年多前買在那附近,那時看房子也看了一年半了吧。. 才看到這一個感覺比較合理的。從看房到
(還有71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叔小魯最近才剛搬回板橋 出門看到很多以前沒看過的高樓大廈. 房價也從以前還在讀的舊中山國中一路飆升的現在的新北市政府. 我也是住在板橋的貧民窟 浮洲 學區就中山國小 華僑高中 台藝大. 加個過橋的溪崑國中 基本上 這邊吃的沒幾間 早餐店倒是很多 機能算普通. 要多一點選擇可能都要騎車去龍興街. 上
(還有487個字)
內容預覽:
大叔我多年前剛出社會,住過殯儀館附近 也來發表一些心得. 第一次租房子就是選在新海路與長江路交叉口. 那時初出茅廬,想說憑著藝高人膽大,加上房東開價很便宜. 一整層約25坪 三房一廳一衛 只租我五千還六千的樣子. 就傻傻答應房東 簽約下去了...... 先說缺點 平常晚上會不時聽到狗狗在狼嚎 有時會
(還有2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