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板橋房價超誇張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以下恕刪). 這是我在板橋板的第一篇文章,雖然一直都潛水沒有自介過,. 不過在板橋板也得到不少有用的訊息,. 分享一下最近住家的經驗和心得。. 雖然最近房市不太被看好,想買房子的最近可能還在觀望中,. 上面提的這棟大樓,. 前兩天出門時在路邊小紙條上的價格是 "地主戶 3+1 房+車位、48 萬/
(還有32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來分享最近2個月看屋心得... 預算1500.找捷運站500公尺內大樓2房.. 坪數25~27左右.車位200萬. 買不到............而且案件超少.. 預售屋可談到65/P.. 20年大樓也想賣60以上/P. 你跟仲介講...舊的跟新的怎麼沒價差?. 標準回答...20年的公設20%
(還有27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家裡最近也在看房子. 所以也想跟大家分享(抱怨)一下. 我們的預算大概是3000~4000(可小爆)想買實住約45坪左右的新成屋. (題外話是我覺得不用這麼大我家才四個人…我也23了再住也沒幾年). 先後看了國家文化館、寶佳、國鼎、權世界、御極、東玥、江之翠…. 最後老爸看上了東玥的18樓(其實
(還有543個字)
內容預覽:
距離第一次po出看屋心得已經快一年了 到現在還沒買到房子. 我們的預算是最多最多1000萬總成本 想買2,3樓 不要有大缺點. 然後捷運不超過15分鐘的公寓. 過去幾個月又陸陸續續看了2,30間房子 想說分享給有需要買房子的板橋朋友. 當然為什麼至今沒買到 是因為覺得一年前到半年前板橋的房價太誇張.
(還有43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