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生活] 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噓 takuto: 1.開行李箱是要加價的,司機不跟你收是他懶得跟你計較 01/05 23:43噓 Davil0130: 開後車廂要加錢+1,司機碎念也是他高興就好了,你又何. -------. 花錢搭計程車當然是大爺 好司機幫搬行李小費當然也要爽快的給. 但是不需要付的可別自以為要付啊!. 開行李
(還有250個字)
內容預覽:
假期結束從南部上來 拖了一個登機箱還有三包東西. 在板橋車站下台鐵後就攔計程車. 司機很正常的把行李箱打開 我也把登機箱搬上去. 由於住林家花園對面光華街19巷 我一如往常跟司機說往林家花園. 車子開到林家花園門口右前方的7-11那個紅綠燈時剛好等紅燈. 我跟司機說等一下右轉光華街. 沒想到這位司機
(還有1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